正文

如何才是真正管用的超度!

(2010-01-04 08:20:15) 下一个

       最近身边有一些朋友问我关于往生啊,超度的问题。另外就是我身边人的一些事情,我希望借这个“如何超度”的问题来给他们一些提示。
       关于如何才是管用和正确的超度,不是我定的,也不是我说的。今天我只是转述师父在多次开示和讲法里提到的这个问题。师父是一针见血把超度给说透了。平时大家所知道和听说的超度法会,其实有些有用,有些不一定有用。成功和管用的超度应该满足四个条件:

        第一,负责超度的主法者能够将被超度者的神识招来。有些甚至是正在地狱或者阎罗王那里,你得有本事把他招来。
        第二,负责超度的主法者能够将被超度者的怨亲债主招来。我们平时业力重就是怨亲债主在捣乱,修行不进步、做事做不成都是这个原因。
        第三,负责超度的主法者能够请佛菩萨给予放光超度。其实佛菩萨来放光其实就是给这些神识说一次佛法,至少让他们明白了这个世界的道理,冤冤相报何时了啊。所以这些神识一下子就明白了,欠的“帐”也就清了,业力就消了。这里我加一点自己的理解:为什么佛菩萨放光就是给他们讲了法呢?是因为人道是通过五蕴和六识(眼耳鼻舌身意)来感知这个世界。而处于地狱和恶鬼道的众生则没有六识和五蕴这一说法,他们的感受认知方式和我们是不同的。
        第四,超度完以后负责超度的主法者能够将这些神识送走。这一步也非常关键,如果没有那么厉害的法力送走,他们就会天天粘着你了,那样麻烦就大了,这不是开玩笑的。
        所以师父那里的放蒙山超度法会是非常出名的,因为管用和灵验。通常超度的主法都起码是谛音寺的主持本修法师。本修法师是诸大成就者公认已经证到罗汉果位的成就者,所以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而且放蒙山超度时,好几次都有奇异的现象。光是上次一位同修给我看的那段手机随机拍到的录像都已经非常神奇了。这里我就不具体说了。
        希望这些对大家有用,因为有些事情不是开玩笑的,另外就是大家如果出于善心为亲人超度,至少要明白一些其中的道理才行。不能糊里糊涂!学佛修行就更加不能糊里糊涂了!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