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妙之门

一位智者在一本仅有五千言的经书中,却提出人应该柔弱处下,要象水一样的处世观点。他从人、万物草木的生长发展中发现这么一个客观现象:
正文

修道铸新生

(2010-01-25 12:57:17) 下一个

我前二十几年一直身体不好,体质差,下农村后身体更差。患有严重的风湿关节炎、支气管哮喘、颈淋巴结核。由于当时医疗条件差,没及时治疗,后又10来天高烧不退,人事不醒,抽了两次骨髓。接着一直是长年低烧,白血球一直在29千左右,常年打针吃药也不见好。最后到肿瘤医院穿刺,结果很不好。医生将穿刺片交给我,叮嘱以后再不能去做穿刺了。看胶片上的东西似豆腐渣一样,这才感到病情的严重性。家里的生活费都省下来,每月爱人去生物研究所买胎盘组织浆、胎盘球蛋白,以维持生命。家里人受拖累,自己受病痛之苦,医生对我也无可奈何。由于长年用青链霉素,引起耳鸣、头晕,抵抗力全无,还经常感冒,真是病灾深重!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于19888月开始学练自然神功。但开始抱怀疑态度,不相信背课文会把病治好,并提出过许多问题。当老师告诉我说,既然想身体好,就自己先好好静下来练,不要想病。就这样我慢慢走上了练功的道路。我试着把药停下来,如此练了几个月后,以前经常感冒的状况明显好多了,身体也感到轻松一些。练到12个月时就出现了一些异常现象,双肩胛如风往肉里钻,手掌都是湿的,劳宫穴滴水,练功起来后地上一片潮湿。家里人劝我有风湿就不要坐在地上练。后来才知道这是排病的反映,心里就有底了。过了一周,以往扁桃体、气管炎、关节炎、腰痛头昏无力、妇科病等症基本上没有了,我心里很高兴!接着天目穴可看见紫兰色光圈转动,并且可看见各种奇妙的景象。后来可以双目直接看太阳了。又练了一段时间,背上、百会、天目、命门等处,时常有蚂蚁爬动之感,同时大推穴和命门穴各出现八九个红色结子,既痒又痛,而且还向外出气,如同用注射器由骨头里往外推似的,气出的很急,腰部以下出现凉悠悠的感觉。让没有练功的人用手试,别人说是凉气,很冷。因不知何故,也不知是好是坏,只好用双手捂住出气的穴位,不让其外出。回家后问老师,才知道是原来十几年的淋巴结核病毒正往外排,顽固的病魔就这样被渐渐排除了……。

通过几年来老师和道友们的帮助,自己的刻苦修练,现在我己换了一个人,面色红润,身体健康,精神很好。以前上了二楼就不能上三楼,现在是一直上六楼不喘气,而且还能将一罐液化气扛上六楼。以前长期打针吃药,家庭受累,自己也遭受精神皮肉之苦,而练功至今7年多,没看过一次病,自己身体好了,家庭也有节余,也给国家节省了不少的开支。以前连自理都很困难,而现在能和年轻的男同志一起干活,也不觉累。还可以从武钢骑自行车一个多小时到武昌去听课,也不觉得累,这在以前是不敢想的。同时,现在工作效率也提高了,干什么事都比较得心应手,又没有疲劳感。以前做事注意力不能集中,现在看书、背课文比以前都好多了,修练对智力开发确实有益。

修道练功,不仅自己受益,还能帮助他人解难。一次到聚会点上,遇上一个女青年因个人问题和家里杂事受到刺激,导致神经分裂,一直大哭大闹不停。我帮她调了几次,并让她亲属带她一起练功,后来好了,并参加了工作,现在生活得很好。又有一次在厂里上班,唐xx突然病了,在医院住院,病危通知下来,查不出原因,她爱人很着急。我静下来看见她躺在床上,原神不在身上,胸前一团很重的黑气,神志不清,牙关紧锁,因情况不好,于是我便起功,先把她的原神调回来,并布场把她连同床一起罩住。办完事后,又赶往医院,给她调治。过了一会儿,看见她面色转过来,手开始动了,确认无大碍,让她过两天出院,果真如此。

我爱人不练功,不理解,有一次他重感冒,高烧浑身疼,打了三天针,吃了三天药仍没有好。又逢周末,他躺在床上哼,对我说,现在的药不管用,是不是水货药?我笑了笑,问他想不想好,他说当然想。于是我站在床头对他起功,没等我收功,他便呼呼地睡着了,待醒后如没事一般。他说练功自己身体好,他同意,因为我是一个实例。但给人治病不理解,又没给药吃,又没接触他,怎么会好?但事实就是如此。

事实胜于雄辩,练功驱病魔,修道铸新生,这是我最直接而又深刻的体会。几年来,我得“道”的好处太多了,我感到很满足了!持之以恒地长期修练下去是我的决心,为传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造福大众,是我的心愿!

(本文作者:孙国华,系武钢职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