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蒋转进台湾后重提外蒙,并非后悔。(与唐师傅商榷)

(2010-09-10 10:30:29) 下一个


九月九之几曾回首,唐师傅有贴,曰:

【还历史以真实】老蒋说一句“后悔”,外蒙就成了毛泽东丢的了?!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memory&MsgID=325262

贴中提到:蒋介石在大陆垮*台、逃往台湾后,又想起了外蒙古问题。他似乎有点悔不该当初了。1953年,他宣布废除1945年中苏条约中关于外蒙古的换文,不承认外蒙古的独*立,并下令把外蒙古重新纳入中华民国的版图之内。而且还在国民党的中央会议上,沉重地检讨了一番,说:承认外蒙独*立的决策,虽然是中*央正式通过一致赞成的,但我本人仍愿负其全责。这是我个人的决策,是我的责任,亦是我的罪愆。


我认为,蒋的这段话能够蒙骗住智慧过人的唐师傅,他一定在九泉之下,偷偷摸摸地乐呢!因为他的这些小动作,根本不是什么后悔,而是掩人耳目的。我敢向唐师傅拍胸脯保证:即使蒋反攻大陆成功,外蒙独*立之现状,也会维持!他这点伎俩,焉能逃地过我的法眼?!

其实,这种伎俩用好的,还是挺好玩的!有一次,我义愤填膺地谴责巩俐的丈夫没有善待巩俐,说:“若换成我,我定能让巩俐一年生两对双胞胎!”。对于此事,没有谁能够辩论得过我,因为除非巩俐让我试上一年,一年以后,我有三百六十个理由来说明这一年试的结果。

重提外蒙,老蒋用的就是这一招!

还有那个可怜的刘晓波,所谓三百年殖民说,用的也是这一招。

都是老中医,甭给我整这小偏方。

所以说,老蒋转进台湾后重提外蒙,并非后悔。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