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儿子的短信

(2019-05-20 09:27:56) 下一个

儿子,

 

我越来越爱你了!

 

沒有什么事比看见你成长更高兴的了。

 

我也该向你学习,把不确定,不能把握的事情交给上帝。做好自己能做的事。

 

我告你了吗?

我的博克点击率超过百万了。

感谢上帝,感谢小编,感谢博友。

写博让我学到许多知识。而这些让我更自信,更自立,也更平静。

 

当你被爱而激发体内多巴胺释放时,你神清气爽,思绪敏捷。安排一个自己想要的Memorial Day.

 

不离不弃的永远有上帝,还有上帝给你的灵和身体。

 

世上一切可丟,唯有上帝,你自己,还有时间。信仰上帝,爱不完美的自己,珍惜时间,让我们为此共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你!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恭贺过百万。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谢谢!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母子能有这样的交流真是暖心!恭喜闻香成为百万才女!:) +1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儿子的奶奶就是基督徒,奶奶的姥姥大概可以算中国最早接触基督教的人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儿子中文不错,但是说急了,就会换用中文。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好月元' 的评论 :

谢谢花儿!

有信仰是件好事,坚持信仰也是件难事,但是一定努力去做。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闻香还是个虔诚的基督徒啊。有信仰好。年轻人那有信仰就更是难得的。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博客点击过百万!太羡慕了,居然能用中文和儿子交流……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祝贺博客点击过一百万!

别人或是自己,为自己祝福就是有爱的日子。信上帝的人都在试图走在正确的信仰路上,心里有爱就是最大的收获。祝万事如意!健康开心!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是的,能有坚定的信仰的确会带来福分。我们都在努力。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世上一切可丟,唯有上帝,你自己,还有时间。信仰上帝,爱不完美的自己,珍惜时间,让我们为此共勉吧
==========

阿门,信主的人有福了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在手机上写的,一早就发过去了,他已经读了,并回复了我。

你的新博文很棒。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的儿子能读到。问好yy56!祝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一凡。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母子能有这样的交流真是暖心!恭喜闻香成为百万才女!:)
yy5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你总是那么暖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诗篇127-3

祝贺YY和儿子有这么好的沟通,也恭喜你成百万富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