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热闹的中国庆典,

(2023-10-01 16:48:52) 下一个

周六(20230805),一年一度的中国庆典在先锋广场热热闹闹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演出持续好几个小时,观众很多,拍照很难,到处都是人头涌动,Google photo软件都看傻了,不知怎么删除多余的人。我只看了一部分演出。

 

 

 

 

 

 

 

 

 

做义务针灸治疗的竟是老美。

 

O?HSU的癌症筛查活动是用唾液测试多种潜在癌症基因(图7那张表),目前已有60多万人参与,他们的目标是一百万。

 

大人,小孩子都开心,有吃有喝有玩。

 

 

 

 

 

周日有印度人的庆典,没去凑热闹。据说在波特兰印度的留学生占了主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觉晓' 的评论 :

人有时需要热闹一下。我一般很静,但是有感兴趣的就会去凑热闹。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好几场武术表演哪。早知有喜欢的,就多放几张了。

问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毫无疑问,美国是个包容的国家,就我参加过的波特兰庆典,有意大利的,印度的,中国的。

你没注意,这事发生在八月。

问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人很多,节目很多,活动也很多。

问好!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出大家都很快乐,连拍照的闻香都把快乐情绪渲染给屏幕外的读者。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真得是好热闹啊,武术太喜欢了!祝节日快乐,吉祥如意!!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在美国吗? 在中美如此对抗的情况下还能搞中国国庆聚会,不得不说美国真是一个包容开放的社会!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热闹!祝yy节日快乐!金秋十月愉快!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安康第一,快乐是必须的,你的中秋餐很棒。

问好!
yy5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人挺多的,活动也不少。

问好!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安康!
cxyz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