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个女儿真好(05月08日 )

(2005-06-01 04:00:06)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早上一起来,想起了母亲,有些伤感。吃过早饭, LG竭力劝我和他们一起出去散散心,可我不想出去,想一个人在家,无奈LG带两个孩子出去了。 剩了我一个人时,把脏床单被套换下来,扔进洗衣机,转上。然后开始吸尘,收拾家。想用这种忙碌来排除自己的坏心情。忙完,坐下,上网浏览,回帖。 中午12点,他们还没回来,想想还是自己解决一下午饭吧。拿出头一天剩下的面(和好的),赶成一张薄片,刚要切成面条,这时门铃响了,只听着儿子在门外大叫“妈妈,妈妈,快开门,我们回来了。”嘿,赶得真巧。一开门,儿子拿着一个花盆,递给我说“妈妈,这是我和姐姐送给你的礼物。”我说:“怎么没花呀?”LG说“别做饭了,女儿去中餐馆去定菜去了,一会儿就回来。这花盆里有两棵花种,已经种上了,过一段时间就发芽。” 不一会儿,女儿提着三盒方便盒回来,打开一看,其中一份是我最喜欢吃的炒尤鱼,尝了一口,味道不错,还有一份烤鸭肉。一家人高高兴兴吃完了午饭。LG对女儿说“快给你们的妈妈上礼物吧。”女儿转身去拿了礼物,是一瓶最新出的FA牌浴液和一盒精美的夹心巧克力(我很爱吃的那种)。儿子马上要打开吃,结果全家人每人一颗吃了,正好当了饭后甜点。 吃过晚饭,女儿又让我躺在床上,把我全身涂上了瘦身霜,帮我按摩脂肪多的地方。好享受! 女儿以前还给我做过面膜呢!有个女儿真是不错,虽然她平时没少惹我很生气,能帮我美容健身了。今天母亲节过得不错,相当于去了趟“美容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