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觉人际关系很多时候象照镜子,你对对方笑,得回来的也是笑

(2012-03-16 06:06:00) 下一个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上来抱怨过我邻居的狗,


一只恶小狗总是对我们家人咆哮,我最担心的是我女儿受惊吓。


我也曾经想过录下相去告他们,报告Animal Control 什么的。


但是我很喜欢他家的小孩。尤其是那个大男孩,有一次我的车胎爆了,早上临时让那个男孩带我女儿去学校,他和他朋友CarPool. 他二话没有说,真是个又帅又好的男孩子。和林书豪一样。


看他们每一次来抓狗,左一个抱歉,右一个抱歉的,算了吧。


去年葡萄丰收了,还送了他们一点。


结果那个女主人就说,从今以后,我如果临时有事情,赶不回来,她可以随时帮我去学校接女儿。留下了手机号。


现在我们俨然成了最好的邻居,要一起种菜。我答应她,一定和她一起把她这个第一次尝试种好。


原本是要找上门去吵架的邻居,变成了最好的友好帮邻.


这次无意间的容忍,感触挺深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