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偶也卓见一把

(2011-07-31 20:07:32) 下一个
我觉得我和帽子姐姐有点象,喜欢嘻嘻哈哈,插诨打科。

我挺容易地喜欢一个人。我喜欢这里的好多ID。各个猫,鱼。还有幽默的一群,我经常看帖大笑起来,觉得很爱这里的很多人。比如色猫,万绿,89,紫色,进女,帽子姐姐,月猫,果果,臭妈,葡萄妈,阿达猫,双紫,刷牙等等等一大幽默族。还有很多可爱美好的MM,蓝鱼儿,gzlady, 晴天,懒猫,清清,AP,很值得尊敬。我觉得辣妹有时也很可爱的。

有的时候我悲惨地发现我喜欢的ID打起来了。比如我很喜欢Jasondad,她又幽默可爱又好看。她是四川人,腊梅也是四川人,她们怎么打起来了?

辣妹刚开始是不可一世的口气,现在发的帖子有时也挺浮夸的。比如那个印度couple左一个startup,右一个startup. 这种硅谷的浮夸风最后也是要还的。美国的经济就是华尔街整的bubble和现在看起来还有硅谷的bubble功不可没给搞的。美国这种空手套白狼,能骗到几时?

我因为生活中接触到几个象辣妹一样的人,都是爱有点自夸,又骄傲,又要总和别人比的。但是在我看来,她/他们其实都很简单的人。

我在生活中包容接受了这样的人,所以也接受辣妹和我们不同的地方。

其实她是一个很率真的人。很多时候象个小孩。

我们对她有不满的地方可以指出来好了。不用大动干戈的互相攻击,水火不容。

偶不喜欢辣妹和别人骂架,尤其是揭别人的短。“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 可能你是和别人学的,别人用最恶的话骂了你。但是动不动就攻击别人有老公吗?有BF吗?有孩子吗?有工作吗?挺刻薄的。我有几次和别人有干戈,也被人攻击是不是dating不顺利?有老公孩子吗?很可笑又显示出对方的浅薄恶毒。

这种刻薄的攻击还是停一停吧。对别人很恶毒的人参攻击还是免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