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ating趣事二 ----- 醋溜土豆丝

(2010-04-28 07:59:30) 下一个
Dating趣事二 ----- 醋溜土豆丝


他带我去了一家最地道的湖南馆子。真得是很正宗。

那天又故地重游。

商量好吃什么,小姐来点菜,只看着我。我踢踢他:“你上!” 之见人家用标准的的京味点到:麻辣牛肉,炒青菜,土豆丝, 米饭。

小姐问:“醋溜土豆丝?” 这一位镇定地答到:醋溜土豆丝。

小姐走后,他忙悄声问我,what is 醋溜? 他根本就totally no idea.

我说:是阿,This waitress is very nice. Otherwise if she says “牛屎土豆丝?” you will repeat
“yes,牛屎土豆丝“ order for u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