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我 也 有 微 信 了 2016-08-18

(2023-01-13 14:08:49) 下一个

                   我 也 有 微 信 了

 微信刚开通时,看到男男女女无论是在超市购物,还是走在路上,都拿着手机,聚精会神的看着,如今手机的功能太强大了,不仅能上网,能通话,能群聊,还能视频聊天。

 加拿大是多元文化并存的国家,个人做自己想做的事,说自己想说的话,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写自己想写的东西,没人管你,更没听说有什么红线不能逾越。可我这里哪来的朋友?再说了,就是国内,我也朋友寥寥,开通微信,和谁交流啊!说啥?也就迟迟没有开通微信。

 最近,孩子们手机换代,淘汰下来的手机给了我,我很高兴,我历来不追求时尚,手机新旧对我都一样。我说,你给我手机装上微信,就这样,我也有了微信了。

 

 有了微信还真方便。开通后,先把几个老朋友加上,立马视频一会。这么多年,相隔遥远,转眼间,面对面就在眼前,那苍白的头发,皱巴巴的脸,往日那俊朗的面容,再难找回。好在身体都还硬朗,这是最为高兴的,深刻在脸上的岁月疲惫,是无法拂去的,随他去吧!都70多岁了,健康就好,知足常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