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湖 边 小 路 2015-05-13

(2023-01-02 09:36:38) 下一个

             

 天暖和了,常到户外走走,离我住处不远的地方,就有一个小湖,沿着湖边的小路遛弯,成了我最喜欢的键身方式。

 

 
 

 小湖的旁边新建了两个棒球场,下了不少工夫。小湖周边略加平整,铺了草,栽了点树,建了几个小花圃,放了几张椅子。

 

 

 我喜欢无拘无束的独行在湖边的小路上,身心愉悦地徘徊在静谧空旷的天地里。走在软软的土路上,脚下小草的嫩芽顽强的破土而出,路边蒲公英开着金灿灿的小花,枯干蒲草那褐色棒穗在风中摇曳,水面上三三两两的大雁慢悠悠的游着,一群海鸥飞来飞去。

 

 

 

 


  加拿大地大人稀,又注重生态保护,清静幽美的地方很多。每年孩子们都让我们出去走走看看,去过风景秀丽的班夫国家公园,沿途经过风光如画的1#公路,看了奇特壮观的冰源大道,漫步于景色秀美的路易斯湖畔。看过色彩斑烂的枫叶大道,游览了魁北克古城的上城下城,那气势磅礴的尼亚加拉大瀑布,风光如画的千岛湖,婀娜多姿的渥太华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