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幸 福 流 满 我 的 脸 2015-12-12

(2023-01-09 12:52:04) 下一个

 

                       幸 福 流 满 我 的 脸

 今年入冬以来,天气和往年相比,并不算冷,仅在两天前才下了一场像样的雪。雪下了10cm厚,气温一下子降到零下20℃,从此进入了寒冷慢长的冬季。这几天,气温又回升到零度左右。前些天,我的右腿关节明显的疼了起来,一开始我并未在意,觉得老毛病了,活动活动,过两天就好了。

 转眼,半个月过去了,右腿还没有什么好转,走起路来僵直,打不了弯。孩子们都说这里冬天气温低,得关节病的人很多,这里医生处理这种病的经验很丰富,不行就换个关节。

 孩子们的关心,我又能说什么,只能去看医生了。
 到医院看了看,拍了张腿关节的片子,医生看了后说:是老年性关节炎,只要不是疼的太厉害,一般不做手术治疗,还是要多活动,骑骑健身车。这下我放心了,我将诊断结果告述了儿子。过了一个礼拜,他通过亚玛逊给我寄来一辆健身车,这让我好感动。现在,我每天都坚持骑半个小时。女儿还给我买了保健护膝,我满身心都是暖暖的。

 平日忙忙录录,也不知都干些啥。小路可上学后,能安静一会,我常站在窗前,静静地凝眸银白圣洁的大地;看蓝天上的朵朵白云;看湖边小树轻柔摆动,感受轻风送来的缕缕温暖,生活如此美好!幸福满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