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亦 梦 亦 幻 又 新 春 2015-02-01

(2022-12-30 08:33:31) 下一个

                    这里的超市也挂上了中国的龙灯                         

                     亦 梦 亦 幻 又 新 春
    
  一天天,稀里糊涂,也不知道都干些啥?15年春节再过几天就到了。我到加拿到也一晃已6个年头了。


                    路可捧上了金元宝 

                    路可和安迪


                      
 圣诞节,法定假2天,加上双休日,元旦,也一个礼拜,和中国的春节差不多。这里人对圣诞节的重视和向往和中国人盼往过春节一样,一进入12月,很多家的屋檐,阳台都挂上五颜六色的彩灯,门前早早就立起圣诞树,圣诞老人,小鹿。各大商场,在最显眼的地方摆放了挂满饰品的圣诞树,雪花纷飞中圣诞老人坐在驯鹿拉着的雪橇上凌空而来。
 在商场里有专门和圣诞老人合影的地方,旁边摆着圣诞树,上面有雪花飘动,灯光,背景都设置好了,圣诞老人坐在中间,小孩子们坐在老人腿上照相,圣诞老人够累的,不时的站起来活动一下两腿,可收入不错,一张照片要25加元。
  
 每当我看到路可和安迪安详的坐在圣诞老人腿上,小脸上荡漾着灿烂的笑,我心里就顿时涌起一股股欣悦的暖流,这是我生活里最欣慰最感动的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