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圣 诞 趣 事 2011-12-12

(2022-11-27 14:30:07) 下一个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Luke
   
         圣诞 趣 事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来临了,离圣诞尚有一个多月,家家户户都为一年一度的佳节开始忙碌了,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喜迎佳节的欢乐。
 
 长长的白胡子,身着红衣,戴着尖尖的小红帽的圣诞老人,最受孩子们爱戴。一到圣诞节,在大型商场里孩子们排着长队和圣诞老人合影照像,情景十分动人。

           

         小路可和圣诞老人合影

  让人想不到的是,前天女儿参加‘AMEC’公司圣诞晚会回来,异常高兴的说:

 “这次晚会参加的真值,抽到了一个大奖——ipad2, 这也是我第一次拿到的大奖。” 

 打开包装,雪白精致小平板展现眼前,我摸了摸,真有点爱不释手,小路开拿着看来看去,不太明白,妈妈随即教他玩‘切西瓜’,很快就学会了,连说:“好玩,好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