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万圣节快到了 2009-11-15

(2022-11-21 14:55:29) 下一个

                                           
   一天,我去沃尔玛买东西,看到主通道的两侧,挂了许多鬼鬼怪怪的物品,在童装区,各种各样的小动物衣服琳琅满目,有小狗、小兔、小青蛙、小瓢虫……等,应有尽有,买这类童装的人,更是络绎不绝。回来一问,才知道快到‘万圣节’了。
  
  今年万圣节我有幸亲历这一奇妙的夜晚——天没黑,有的门前就装上了鬼怪的挂像,有的点上南瓜灯,门前的灯都亮了起来。这时三三两两的孩子,穿着各种小动物的衣服<简直就是一群可爱的小动物>,拎着袋子,打着南瓜灯,蹦蹦跳跳来到你家门前要糖果,你应及时将房门打开,这些小动物站在门外,作着鬼脸,嘴里不停的说着:“trick or treat”,给每人一把预先准备好的糖果,小动物就高高兴兴的走了。就这样走了一拨又一拨,有的孩子小,大人带着,说着笑着,来来往往直至深夜。
 
   万圣节也是一个季节性的节日,预示着秋的结束冬的来临,万圣节过后,人们就翘首以待圣诞节的到来了。
    
  万圣节过后,小动物童装大甩卖,我们也卖了一件小狗一样的衣服,待到来年,我们的小‘路可’穿上这件衣服,像小狗一样蹦蹦跳跳去要糖果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