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枫叶红了 雁飞去了 2009-10-21

(2022-11-21 13:48:31) 下一个

           
                                               这里的红叶
               
                枫叶红了  雁飞去了
 
          枫叶又红了
          远去的梦又重新走回
          去年此时
          遥望香山
          深情眷恋的告别了你
 
          来到这枫叶之国
           这里也有火一般的枫林
          支支红叶花一样 
          树树红叶霞般美
          不及西山红叶情深
          去年拣到的那片红叶
          还珍藏在书里
                                      
    
                                                                                       雁飞远了
 
          雁飞去了
          我长久地凝眸
          心随雁回
          斜阳冉冉秋风里
          抚摸旧日的伤 
          旧日的痕
          那段不愿想起
          又总难忘己的深痛
          泪眼朦胧 蓦然回首
          是我多难孤苦的少年
 
          多少次
          凝视深蓝的夜空
          搜寻家乡的那颗最明的星
          那片最美的云       
          每逢月光如水的夜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