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走进花季 2008-03-14

(2022-11-19 10:08:36) 下一个
走进花季  2008-03-14         
 
     
           走 进 花 季
 
    穿行于大自然的画卷里
 
    亲近了玉龙雪山
 
    卢沽湖畔那蓝莹莹的水
 
    秀美的景色
 
    看得人眼花缭乱
 
    心醉  神迷
 
 
    放慢了脚步  又匆匆走起
 
    前面的景色更诱人
 
    飞瀑  流泉
 
    淙淙小河流水
 
 
    走过山  涉过水     
 
    仍在人生路上苦追寻
 
    山路崎岖漫长
 
    你矢志不移 
 
    一步步登向山顶
 
    天空那样明媚
 
    紫色晶莹的光辉洒满身
 
    手持朵朵白云
 
    蔚蓝的海水无边无际
 
 
    无论你走到哪里
 
    我的思念都连着你
 
    你的冷暖  饥饱
 
    都在我心里
 
    你收获 我欣喜
 
    你烦心 我食不甘味
 
    一刻没有你的信息
 
    我空空落落  无着无依
 
    愿我的爱时时将你伴随
 
    伴你走过雪映梅花寒冬路    
 
    伴你走进阳光明媚
 
     溢满爱的花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