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喷泉水中玩泼水 2006-05-03

(2022-11-15 11:13:17) 下一个

              

喷泉水中玩泼水
 
  5·1前夕,去植物园玩,名目繁多、各色各样的郁金香,如锦如云,在路旁,树林间绽放着;一树树碧桃,像一串串鲜红的绒花,开放在绿柳白杨之间。潮水般的游人,也被这春日之美所点燃,欢笑着,或留影拍照,或伫立花前细细品味,或目不暇接地穿梭其间,尽情地享受大自然的美轮美奂。
  倏然,一个身着湿淋淋校服的女孩,进入我的视线,我愕然,“她怎么掉到湖里了,多危险!”杉一旁笑着说:“哪里,你到这边看看。”我顺着她的指引,来到音乐喷泉旁。
  我被眼前靓丽的一幕惊呆了。随着音乐的强弱,一股股喷泉高高低低,起起伏伏,一群中学生,在水中嬉戏、打闹,玩起了泼水游戏。更有甚者,只见一个女孩,躺到水柱上,打着滚,两腿踢腾着,那种纵情、忘我,引来众多同伴的欢叫。
  我为这精彩的一幕深深感动,这些风华正茂的孩子,整日里埋在书堆里,被各种各样的作业、考试压得喘不过气来,难得如此美好的春日,这种忘我的情感释放,自然是见怪不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