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看云 2006-04-07

(2022-11-15 08:38:33) 下一个

看  云
 


  我爱看云                        不只是它美丽
  更在于它的神奇             它有时轻若蝉翼
  有时又波涛滚滚             想跑就跑 想飞就飞
  以最浪漫的笔                 将最浪漫的动漫在天上画起
 
  就说太阳吧                      多么骄傲 多么光辉
  可几片云                          就把它遮得严严密密
  能不能露脸                          还得要云的同意
 
  都说晚霞无限美              若无有云 黄腾腾的一个火球
  显得平淡无奇                  抹上几缕薄云
  那夕阳就着上了霞衣          金光四射 五彩缤纷
 
  山高大 雄伟                    没有云 就显得呆板灰暗
  没有生气                         若有白云缠绕
  高山就焕发了生机             一下子长高了
  和天连在一起
 
  蓝天很美                         也要有云相依
  有白云像鸟一样                 平展着双翅 边唱边飞
  蓝天方显得博大深邃
 
  过了惊蛰又盼春分              迟迟未闻你响亮的春雷
  大地呼唤你 禾苗期待你          下一场透雨吧
  把饥渴的禾苗滋润               荡涤一切污泥浊水
 
  祈求你                              千万别发狠
  常泼洒雨露甘霖                   常看你云舒云卷
  月夜里和明月相拥相依         把爱的光辉撒向大地
  我永远歌唱赞美你              大地也把鲜花美酒献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