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的迁徙

我不太会写文章,但是很爱读网友们的博客,所以我的博客就是我的读书笔记,以摘编为主,从他人的文字里寻找自己的感慨。
正文

思念 20051231

(2022-11-12 14:58:25) 下一个

思   念

 为团聚,却别离,

了却一桩思念,

一桩思念又起,

          怕别离,更在这落花飞絮里,

亦愁,亦喜。

       要走了,心却难移,

虽有万语千言,

 话到唇边又咽回,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我将这深情的一瞬

  永记心里;再见时

 我将不再是我,

   你也不是今日的你,

       ······

   从此

  再也看不到你芙蓉般的面容,

  再也听不到你笑若银铃,

                     再也听不到你甜甜的呼唤,

       再也看不到你明眸如水,                                                                       ······

     一切,都在梦里!

   从此

       思念——看白云朵朵,

       思念——随潺潺流水,

        思念——像春风拂面,

                                                                          思念——如影相伴

                                                                          永在,永随。   

     

                   写于99·6

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