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孕不应该成为弃猫的理由

(2010-02-23 17:05:13) 下一个

我家有两只可爱的猫咪,小咪熊和雀斑男爵,他们是我的孩子,更是我的幸运猫,因为有了他们的存在,我们的日子一直过的很开心。去年4月初男爵到了我们家,4月底我就怀了孕,在这之前我们努力了半年都没有,男爵的到来带了幸运。可是家里的两只猫成了老一辈人的心病,因为很多媒体关于猫会让孕妇传染上弓型虫的负面宣传,让他们对我放心不下。虽然,我不断地跟他们解释,他们还是坚持让我和老公把猫咪送人。为了不伤害他们的感情,我们就撒谎说猫咪已经被送人了,这样才没有了争端。有好友提醒我们猫和弓型虫的事,我们还是坚持养着猫儿。

我自己是学医的,我很清楚该如何做。我让猫爸清理沙盆,只要我不碰猫的BB就可以。当初男爵到家里来的时候脏及了,长了9个月大都没有洗过澡,我一亲过他,我的眼睛就会痒,同时眼皮就会肿的很可怕。所以,他熟悉家里的环境后,我就给他洗了个澡,洗澡的时候给他小猫家的利爪抓了很多的血痕,有的流血不止(我的血小板少)。 如果不及时处理血痕会肿的很高,但当时给他洗澡,没有时间清理自己的伤口,有的深的血痕就肿的很高,很明显是感染了。这点感染其实没什么,因为自己本身的免疫系统可以抵御。我也没看医生,也没吃药,只是以后注意,一旦抓伤就及时处理。我的家庭医生也持同样的意见。

而小咪熊,我每天放她到后院去吃青草,和她一起玩上10分钟再回来,直到天冷了不能再出去了。在这期间,我们还和邻居家的猫儿们打的火热,嘿嘿,我们是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因为,有家里的猫咪还有外面的猫猫们,我怀孕时的心情好及了,两只猫咪都给我做暖脚踏,好舒服的,亲亲他们让我的忧郁症也减轻许多。老公每天轮流抱着两只猫猫,说是练习抱小婴儿,真是很有意思。

到12 月31日,我已经过了预产期有5天了,再不下来,医生要给我做引产了。晚上,肚子还是没有动静,我有些急了,不知该怎样才能让羊水破掉。正在抓耳挠腮之时,突然,男爵闯入我的眼帘,我灵机一动,何不锻炼一下,让羊水早点破。嘿嘿,我的锻炼就是追猫玩,男爵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我两楼上楼下的玩追逐游戏,老公和小咪熊看着我两都无语了。由于大肚子不方便,所以老是追不到男爵,追了有5-6趟,我就累了,上床休息。还没睡熟,肚子就疼上了,疼了一会,羊水就破了,太好了,追猫玩有成效了,老公二话不说,送我去医院,临走时还不忘谢谢男爵,让男爵好好看家。在小咪熊和男爵的注视下,我们离开了家去医院。12小时后,我生下了小猫奴。

现在,小猫奴健康的很,两只猫猫很喜欢她,我们一家其乐融融。猫儿们给我带来不止是幸运,还有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