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假包换的“满地找牙”

(2011-05-17 19:18:38) 下一个

好久木上来了,给大家添个乐子哈。

话说,今天一早起来就听见乌鸦们在房顶上叫,俺想啊,这是不是给俺提个醒-今天不是俺的LUCKY DAY?可转念一想今天是俺们这儿的垃圾日,乌鸦们大概是在打那些个垃圾的主意,来不及理俺这个蓬头垢面的欧巴桑。再说俺平时表现还好啦,不打海鸥还不欺负乌鸦,时不时的喂喂鸟啊什么的,乌鸦大哥大婶们不会让俺遭遇不幸地。这么一想俺就踏实鸟。

这不这一天下来,在俺身上还没有什么不幸的事发生,做晚饭的时候,还特意做了俺爱吃的菜,吃饭的时候还偷笑自己很幸运,一边和朋友聊天,一边吃着碗里的饭。正当俺开心地咀嚼时,不幸的事终于发生鸟。---俺左边的大门牙掉了,那是在2004年做的烤瓷牙,只听见叮当的滚落地上的声音,等我咽下嘴里的饭再去找的时候,竟然不见了其踪影。

接下来就真的是满地找牙了,发动了朋友一起找,跪在地上,地毯是搜索,每个角落都照顾到了,就是不见我的假牙。老公下班回来,找了两个小时都没找到,冰箱和灶台都拖出来了,连陈年的猫毛都找出来了,还是没有门牙的下落,老公趁机打扫了厨房和饭厅。我记得老公最喜欢说的就是“满地找牙”,还动不动就说“我把谁谁说的满地找牙”。现在可好,他自己还是得满地找老婆的牙。找不到,就把这个艰巨的任务交给俺家男爵,叫男爵好好表现,找到牙齿定会重重有赏。男爵这斯毫不理会,一副入定的样子。老公看看这不行啊,就把任务又交给了老狗丹尼,丹尼傻乎乎地瞪着老公,好像在说“俺听不懂你的鸟语,说点俺能听懂地”。唉,老公彻底无语,一边摇头一边说“关键时刻一个都靠不住,都是会掉链子的主”。到此为止,这牙就像是人间蒸发了。满地找牙的活还真累,老公和我都在床上躺了好久,就差叫救护车鸟。

俺现在很受伤,因为缺了一颗大门牙,说话都漏“轰”,F打头的字俺都给改成H发育鸟。老公姓方,俺就称其为“慌”,挺别扭地,就傻乎乎地说了一句“老公你为啥要姓方,是不是算到你老婆我的门牙会掉啊”。老公_:o

俺那朋友更逗,一脸严肃的说,下次补牙的时候记得跟牙医要个带BB CALL 的假牙,这样丢了好找。俺。。。彻底崩溃加漏“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