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王小吉

(2012-02-04 11:35:07) 下一个
下面的小白猫是我回国是在楼前的机车棚顶上捡到的小家伙,他的妈妈可能被车撞死了,因为那天中午带美熊子小姐回家时看到一只已经过世的黄猫,之后就听见有小猫在叫,从中午一直叫到下午,趁着美熊子小姐睡觉的时间,我下楼找到机车棚顶上的小猫,还好有位和我年龄相仿的妈妈帮我扶着机车,让我可以站在车上把猫猫够下来。小家伙浑身发抖,带他回家就赶快给他喂奶,他一口气喝了好多的奶。当晚,我用旧衣服给他搭了个零时的小窝,让他安顿下来。第二天,送他去兽医那里清洁和看诊,原来小家伙只有2个月大,是个男生,打了防跳蚤的药,喂了驱虫药。回家后,美熊子小姐的外婆,也就是我的妈妈给小家伙起了一个名字,叫王小吉,因为电视上正放着王老吉凉茶的广告。自此,王小吉成了家里的一份子,由外婆照顾。回来后上视频,我们每天都能看到王小吉的身影,现在已经是个半大小子了,每天都和外婆过着快乐的日子,连我看的都眼红嫉妒,因为我妈妈对王小吉太好了。等再过一段时间把外婆接来的时候也把王小吉也带来。_(a) 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