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的故事

(2010-12-19 17:41:33) 下一个
猫爸妈从小就是同学,一直到高中毕业后去了不同的大学。大家不要以为我和猫爸爸是早恋哦。猫爸从小就是品学兼优的好孩子,而猫妈则是个淘气的假小子;各自有不同的小圈子。猫爸和其他的好学生们是老师的宠儿,猫妈和自己的狐朋狗友们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一类。

我视猫爸为怪胎,整天埋头读书,难道学习就那么有趣么?真是让我不可思议,谁要是做这个老学究的太太,那该怎么活啊?而猫爸视我为异类,这个女生的行为怎么象个男生,不可理喻也!我俩的同学关系也就一般般,就向两条平行线永远不可能有交叉点。

可是谁知道大学毕业后的第二年,中学同学聚会,他老人家也来了,一看和以前的他是大不一样----胖了有20斤。不接触不知道,原来他也会开玩笑!聚会上他也会有活泼的一面!同学们问他有没有胆量追我,(我可是一直让男生很怕怕的那种女生噢)他立马就说有胆量。我也没当回事,就以为大家开开玩笑,胡闹一把而已。

谁知道,猫爸真的付出行动,锲而不舍,终于用周星驰的电影感动了猫妈做了他的女友(真没想到,他也会喜欢周星驰的电影),最后还成了太太。想想自己以前的想法“谁做了他的太太可怎么活啊”,自己都想笑,都说到自己的头上来了。其实,猫爸真的是个很幽默,很热爱生活的人;和猫妈一样对诗词歌赋的文盲,我们俩人经常的驴唇不对马嘴的对诗(参看周星驰的唐伯虎点秋香),之后都是笑的前仰后合,直不起腰。

知道我们的同学们都说我们两创造了奇迹,看似俩个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竟然会结婚。

现在,猫妈和猫爸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而且有了自己的猫咪-小咪熊和雀斑男爵,今年的元旦又有的一个小猫奴,一家人简单又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浮萍重生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们一家子永远幸福快乐,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