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咪熊的故事

(2010-01-25 07:36:02) 下一个

小咪熊的故事:

2002年,妈妈来探望我,我们很快乐的过了一个冬天,转眼中国的农历新年过了,也是妈妈回国的日子,因为那里还有她的事业,已经退休的她还要为所工作过的医院发挥余热。挽留不住,只好送妈妈走了。可是心里总是空荡荡的,虽然有老公陪着,我的心完全的被妈妈带走了。过了好一阵子才缓过来。去朋友家玩,他介绍我上文学城解闷,我发现了宠物乐园,每天必上,看着各家可爱的猫儿,又想起自己的一个小愿望,那就是自己作主养猫,小时候养的猫儿被爸爸送人了,让我伤心了好长时间,当时我就想等自己长大了自己养猫儿,自己好好爱猫儿。我把我的想法和老公说了,他知道我喜欢小动物,当下就答应了。我好高兴呀,和养猫的同学去了好几家PETSTOR后,都失望而归,其实我都打算收养一只耳聋的大猫,可是没有缘分,那大猫被条件好的家庭收养了,想比之下,我得条件就差得多了,只有租的小公寓一间。虽然我好伤心,但是我很为那只大猫高兴。

为了收养一只猫,我诚心的向佛菩萨祈祷了好几天。正所谓心诚则灵,周末和老公去了SPCA SHELTER,老公一进猫舍就咪呀咪的乱叫一通,结果引来一只猫儿的回应,是娇滴滴的喵喵的声音,我和老公顺着声音走到猫舍的尽头,一看,哇,一只好漂亮的小家伙,脸蛋好秀气,白的脖颈,肚皮和四肢,其余的是漂亮的虎斑纹。小家伙一面喵,一面用头蹭着门,好像说带我回家吧!我和老公的心都被小家伙给嗲化了,也给彻底的俘虏了,这猫奴是当定了。老公二话不说,直奔服务台,付钱走猫。工作人员很热情地给了我们小家伙的档案,原来小家伙名叫K1,是2003315日送进来的,原来的主人要搬到美国去,无法带上猫儿,K1的身上给洗得香喷喷的,我想一定是这前主人很疼爱K1,但却无法带着她一起走,给她洗香香,好找个好人家。我们收养K1的那天是2003317日,可爱的她就这样成为我们家的一员了,当然,对我来说K1明显不是个名字,于是大名为DIAMOND,因为,一直想有一个钻戒,但是又舍不得乱花钱,这小小猫儿就成了我的钻戒了。有时,和老公开玩笑说要钻戒,老公就会举起猫儿说:“看看,我给你多大的钻石啊,这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光有英文名字还不够,我们家毕竟是中国人,小猫儿一定得有个中国名,就叫小咪熊吧。于是小咪熊每天都陪着我和老公,睡觉更是不离我的脖子,一定要围着我的脖子才睡,像的大围巾一样,老公每天回来第一件是就是和小咪熊玩上一回,吃完晚饭后,一家子看电视,好温馨。后来,我们为学业,为工作,从这个城市搬到那个城市。每次从外面回家,不管多晚,都会看到小小的身影在等我们,心里好温暖,所有的疲劳和不快统统消失。直到今年,才有了自己的房子,而小咪熊也长大了,变得更乖巧了,更贴心了。每天看着她无忧无虑地玩耍,真是好开心。现在,怀孕了,小咪熊好像知道,妈妈的肚子不能踩了,一有空就在我身边躺下,看着我,好像说:“妈妈,你感觉还好么?”我说:“妈妈很好,谢谢你。”然后她就会心满意足地打起呼噜。嘿嘿,家有一猫,如有一宝。谁说不是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