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儿们的故事--雀斑男爵

(2009-11-20 17:19:46) 下一个
http://i48.tinypic.com/2j67abt.jpg

雀斑男爵:
今年,我们回到了原来上学的东部小镇,老公的工作不错,在大学里边工作边上PHD。老公的老板的前妻领养了一只小猫,但是由于要回流瑞典,这小猫暂时由老板的女友代养,二月份的一天,我们前去老板家吃下午茶,看到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黄猫,让人抱,让人亲,一点都不害羞,这一看不得了,我从此就害了思猫病了,总想给小咪熊找个伴,其实就是自己老想养个二猫,最好是黄色的猫。天天在家想要是什么时候再有个黄猫就完美了,老公认为我的想法很好,做一只猫的猫奴也是做,做两只猫的猫奴也是做,反正,他这个新时代的时传祥式的猫奴当定了。

那么到哪里才能找到一只黄猫呢,老公说要等缘分到了,就自然有猫了,就象小咪熊选择了我们一样。那我只好耐心的等了。3月底,老板说要送小黄猫去瑞典,因为他的女友过敏的很厉害,虽然他们很舍不得,但是他女友的确病的厉害,而且,瑞典那边也要小猫过去。隔离手续和疫苗都弄好了,就等着定机票了。有一天,老板来找我们借猫笼,说了这事,我想都没想,就说:“把猫给我吧,你看我家小咪熊给我们养的多好,猫儿到我们家来就是我们的孩子,我们不会亏待猫儿的,请考虑我的建议吧。”老板答应我先问一下他的前妻,然后再给我答复。隔了一天,老板说猫儿可以给我们,他前妻的瑞典的房子里已经有了3只猫,2只狗,还有5个大人,已经很拥挤了。我听到这个消息好开心呀,老公也是很开心。只等周末去接猫了,等待真的很漫长。好不容易熬到周末,我和老公迫不及待的开车去老板家接猫,老板和他女友很友善,请我们吃了广式早茶,喝了葡萄酒。我没吃多一会,就去和猫儿联络感情了。老板的女友很伤心,她其实很喜欢猫,养过好多只猫,只是这严重的过敏差点要了她的命,要不,她才舍不得把猫走。她最担心的是这只猫要去瑞典,一只猫要长途飞行,还要到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对猫儿来说太可怕了。现在,她不用担心了,她知道我们很喜欢猫,是完全合格的猫奴,所以才放心地交给我们。她想猫儿的时候就会来我们家看猫。

等她和猫儿和影完,我们就起身告别了。带着猫儿的用具和食物回了家。哈哈,我也有一只黄猫了。而且是两只猫的妈妈了。黄猫的瑞典妈妈给他的名字是“乔莫斯基”,而老板的希腊女友给的名字是“哈马斯”,因为他太具破坏力了,老板的高级音响都不敢用,老板的女友更是为了照顾这“哈马斯”,给抓伤和咬伤无数次了。我很老公认为这名字没起好,要用优雅一点的名字也许会好的,于是,他就有了很多的中国名字:阿黄,二子,蛋黄,毛二,毛黄,猫二等一系列呢称。现在最好的名字是“雀斑男爵”,他的小脸上有不规则的黄斑,象雀斑一样,看上去滑稽可笑。一到要照相的时候,他就正经危坐,摆好破斯。象个有教养的绅士。这名字就是他的写照。

男爵到家后,经过猫奴们的悉心调教,破坏力已经大大的降低了,跟小咪熊学会了舔毛,埋BB,虽然埋的不在行,但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小家伙脾气超好,怎么RL都豪无怨言。什么好的都让给姐姐,姐姐发猫威时,他就躲开,尽管他的体型大于小咪熊快三分之一。男爵晚上睡在我脚头,成为我的暖脚踏。我走哪,他跟哪。我坐哪,他坐哪。家里有点事要商量一下时,他也坐在沙发上积极参与,看到他一个严肃的雀斑脸,我就发笑,而男爵被我笑得更加严肃。我可是经常被他的雀斑脸搞得笑到岔气。不开心的时候看看他就行了。呵呵,有猫如此,夫复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