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文学杂志

巴黎文学杂志由陈湃先生创办于2000年。是巴黎中华文学社刊物。
正文

牵你的手,直到永远

(2009-11-20 08:33:28) 下一个

牵你的手,直到永远

★文/蓝色妖姬

    我躺在白雪皑皑的雪地上,仰望漫天飞舞的雪花,看见你与天空一样的宽广,我把对你的遐想镶嵌在心里,你像飞舞的梅花,带着暗香,潇潇洒洒的飘落在我的脸上,给我温暖,从此牵你的手,直到永远。

你牵着我的手,让我领略美丽的大自然,领略七彩的文字飞扬,领略崇高奉献精神和爱国情怀,我被你的情深深的打动了,情不自禁的牵你的手,走进了巴黎文学圈。

    自从与你相知,我的心不再孤单,多少次无眠的夜晚,我敞开心扉,依靠在你的肩膀,轻轻的对你说:“你是我魂牵梦萦的牵绊,是我情感倾诉的终点站,是我苦苦寻觅5000年的爱恋”。牵你的手,感受被你怜惜被你呵护的深情;牵你的手,忘却了凡世间纷纷扰扰困惑;牵你的手,让我的心灵一起沉醉在中华五千年文化渊源里,停泊在你的港湾里,感受中国文学天地的灿烂辉煌。你将跳跃的晶莹,汇聚在荧屏中,我驻足在诗情画意的文字里,心已翱翔在五湖四海中,畅游在巴黎文学圈子里,陪你走过日日月月,我的生命融入了你的元素,弹奏出美丽的音符,舞动飞翔的翅膀,点缀我多彩的人生。

    翻开与它相识的日历,50多天的日日夜夜,荧屏前的守候,在学习与交流中欣赏,一首首热情洋溢的诗篇,一篇篇动人心弦的故事,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呈现在眼前,时时感动与温暖着我。在写作与管理中前行,一次次心灵的感动绽放在我的写作中,一句句关怀备至的话语温暖我心,一双双友谊的双手紧紧相握,海内外的朋友汇聚在巴黎文学圈子里,感受着兄弟姐妹般的亲情,一种家的温暖,所有的情感在这里得到了升华。

    生命中,你给了我太多太多的感动,每一次文字播种,都洒满了你爱的雨露,在你爱的甘露滋润下,每一次都会开花结果。字里行间的点评中,流露出朋友的真情,贴心的祝福,浓浓的情意,深藏在我的心中。我的文学梦里,流淌着你的血液,我与你一脉相承,徜徉在你的文字中,躺在你的怀里,枕着你的爱恋,带着我的微笑,续写明日的梦想。我爱你巴黎文学圈,牵你的手,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