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文学杂志

巴黎文学杂志由陈湃先生创办于2000年。是巴黎中华文学社刊物。
正文

我爱你,巴黎文学圈

(2009-11-20 08:31:19) 下一个

我爱你,巴黎文学圈

◆殊 筠◆

记得那是前年年底吧,陈老邀请我,让我帮他打理一下圈子,他一时找不到合适的人选,原来那个圈主有事请假了。说实话,对于巴黎文学圈子,我不是很了解,只是冲着这个名字才答应试试的,再加上从网上得知陈老的爱国热情与不懈努力,还有他对于中华文学的钟情、致力于中华文学的传播与发展所做的一切,让我佩服极了,他的行为深深地感染了我。 

    受命做了巴黎文学圈子的圈主后,我的整个生活有了很大改变,上网目标明确,这里就像是我的家一样,每天都要为她做点什么,虽然没有做出过太大的业绩,但我为她的繁荣尽了最大的努力。协助陈老完成了杂志的选编工作,为他物色团队成员,积极为圈子的发展提建议,找出路。几次成为优秀圈主之一,还成为文学艺术广场推荐的好圈子。联合“北极”杂志社发起征文,使得巴黎文学圈子的文章走向祖国最北端。积极参加圈子里的一切活动,并在近一年的打拼中,有幸结识了许多才子佳人,由不熟悉到能独当一面,期间的辛苦自不必说,但我从不后悔选择在这里,是陈老的人格魄力让我一直钟情于巴黎文学圈子。陈老急圈子所急,想圈子所想,为中华文化能在海外得到传播,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努力。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拒绝协助他的。

    我是个喜欢稳中求胜的人,不太喜欢名利,做名圈当然好,可是出名了又能怎么样?有些名圈的突然消失,让我更加确信,我们圈子的发展前景会更加光明。

    巴黎文学圈子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让我天天为她恪尽职守,须臾离不开她,她的每一步成长都有我们的汗水,也有我的心血。

    我爱你,巴黎文学圈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