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文学杂志

巴黎文学杂志由陈湃先生创办于2000年。是巴黎中华文学社刊物。
正文

献上70后对祖国的祝福

(2009-11-18 09:14:29) 下一个

献上70后对祖国的祝福

       --神小子

     60载春秋,承载着亿万炎黄子孙无数的梦想与回忆,或远或近、或浓或淡都沁润每个国人的心脾。生于七十年代,革命的火种依然在心中燃烧;生于七十年代,改革的号角始终在心中激荡;生于七十年代,亲身历经了贫困和富有;生于七十年代,亲眼目睹了世界和宇宙。

    我们是平凡的,却因为祖国60载的非凡成就而倍感自豪。未来的日子里,平凡的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用我们勤劳的双手,为伟大祖国的更加富强奋斗不止。我们是渺小的,却因为祖国的伟大富强而充满骄傲。实现现代化的道路上,渺小的我们将团结友爱共铸辉煌。

    每当看到庄严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当嘹亮的国歌声响彻云霄,我和我的祖国便心相通,手相连,共同把美好的未来拥抱。我深深地爱着你,我的祖国!我深深地爱着你呀,我的祖国!在你的怀抱里,亿万炎黄子孙一定会把更加辉煌的未来创造!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我手捧鲜花,心载喜悦,向您献上70后最真挚的祝福: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每一个炎黄子孙美满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