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纯八卦: 家家都有故事,都比电视剧精彩。。。

(2016-07-27 00:41:00) 下一个
去年国家放开政策,让生二胎以后,我哥就特别想要个二胎。我哥今年46岁,嫂子42岁。  他们大儿子已经18岁了。然后,我(前)嫂子,怎么都不同意,也是70后的,说什么都不肯。。。。
 
我哥就找了个小老婆,80后,也三十多了,已婚状态中谈的恋爱,条件就是要至少生两个孩子。
新嫂子和她家里都完全同意,然后怀孕,然后离婚,结婚,最近生了,双胞胎,龙凤胎。。。。。
 
 
 
 
补充:  我哥他家北京的,土著居民,名校毕业,大企业老板,超爱小孩,当年创业阶段,没什么钱时候,都说乐意花十万,生二胎,嫂子不同意。。。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人工辅助科技世界一流,四十来岁生孩子太容易了。。。。嫂子,嗯,前任嫂子,就是不肯生,不肯养。。。我们家人忍前任嫂子很久了。家不像家,鸡飞狗跳的日子,说我哥找小三(那时候还没找),晚上回家晚了就反锁门,这不是把老公往别的女人怀里送吗?!愚蠢至极了。。。。
 
我不觉得我哥是应该被批判的对象,虽然他是婚内找到小三。而且是有明确目的找三儿,新嫂子不太了解,国内家人说,挺安静贤惠的一个女人。她也是名牌大学毕业,在我哥公司当经理,长相一般,不算是美女。性格很好。婚后全职太太,在家安静待产。岳父母有过来帮忙,三代同堂,其乐融融。
  此处删除 XX 字,不算总结。很多时候,结婚对象并不是彼此相爱的,恋爱和结婚两码事,结婚讲的是门当户对,爱不爱,不重要。
 
再多八卦点儿,你们就信是真的了。。。我哥大学时候处了个外地的同学,后来他爸妈(我伯父伯母)强烈反对下,被迫分手。  
 
然后相亲认识我侄子他妈,两人没什么感情基础,就是为了结婚而结婚,为了生孩子而生孩子的那种。我侄儿是他爷爷奶奶养大的。前嫂子那人,只生不养。  我大姐(堂哥的亲姐)说,她那时候才24岁,完全可以自己生的,自然顺产的,非要刨腹产,怕自然生影响身材,真的很无语。
因为嫂子年轻,我哥又特别喜欢小孩子,二胎的事情一直在讲。。。我靠,讲了十几年了!连我侄儿都求他妈妈生个弟弟妹妹,我哥离婚,她俩的儿子都是支持的。
 
每家都有故事,我侄子一直和爷爷奶奶住,他爸离婚再婚都不影响他的生活。 全世界只有前任嫂子一个人在意,连她自己爸妈都支持他们离婚,做女人到这份儿上的,也算是奇葩中的极品了。
 
 
好吧,我算是小姑子的一种,听到的故事片段,都是片面之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