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相亲满意,马上结婚。。。

(2010-06-11 03:31:33) 下一个
。。
水糖果(河边绿草)原创于搜狐论坛 ——————————————————————————


听说过这样子的事情吗?果果可是头次听说的。。就是在父母之命的封建时代,也要和八字,选日子,准备彩礼,置办嫁妆,通知亲友的,没有几个月工夫,这婚也结不完的,是不是?

可是这事情,偏偏就发生在21世纪的第一个十年。。。当代的不能再当代的事情。。。我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上个周末相亲的,这个周日要结婚了。。。晕死一堆人!如果是一见钟情,浪漫嘛!!果果也不会拍案惊奇了。。。这个一见钟情,倒是真的,不过不是男女本人,而是他们的父母。。。天啊,当代社会还有这么听话的孩子,父母让结婚,就去婚了??

这个男生29岁,还是30岁来着,不是很清楚。年前刚把同居三年多的同岁的女朋友给甩了。。。因为那个女生不孝顺(男生的)父母,不同意公婆带着成年的小姑子婚后同住,在谈婚论嫁阶段,坚定不移地甩掉了前女友。。。甩掉了前女友以后,男生马上就积极的马不停蹄的找老婆。。名曰:找老婆,之前的是女朋友,不是老婆。。。他们分手之前,那也是山盟海誓,海枯石烂的。。。怎么这父母带着成年的妹妹一投奔来,就立马变成了换了一个灵魂的人了呢??

男方不是很恨恨有钱的,女方倒是狠狠很得漂亮,传说是某届的选美小姐。。。。

当然,果果只认识男方的人,女方完全不知道的。。。男生的妈妈说,女方答应婚后马上出钱全款给买一套房子,就在他们家住的小区里面。。。就是说:女方还狠狠很得有钱,我就纳闷了,她们 图啥呢??

我估计面都没见几次。。。还是去外地相亲的。。真的难以置信啊难以置信,可是就是实实在在发生了的事情。。据说女生的妈妈星期天晚上的机票,就回国了,所以要在她走之前,把女儿的婚事办了。。。难不成为了身份?不过这个男生已经担保了父母和成年的妹妹,应该不能再担保别人啦。。估计这对儿母女没搞清楚???

搞不清,不理解。。。。这男的真的长相平平,又不高,又不帅,工作一般,一个小程序员而已。。。图啥呢?我也想来着。。不厚道不厚道。。。。感觉的 潘金莲嫁给武大郎,还倒贴不少金子。。。当然,可能没那么悬殊??不知道,胡猜的,我也不厚道。或者也许大概是什么人的二奶,在国外找个身份???。。。。。也可能大奶把三儿嫁了??愿意倒贴打法狐狸精??反正这个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妈妈,说起来那个炫耀哦,仿佛捡了个金元宝。。。

我不知道,我也好是胡猜乱想的。。。。反正事情就是这么个事情,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原因呢,不知道。。。我不相信这种一见钟情,见了一面,长啥样都记不清的,就结婚?结婚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终生大事,岂能儿媳?是不??不知道啦,够戏剧的了。。我要拭目以待,这个选美小姐是如何孝顺公婆,和睦小妹的。。。这个男生的妈妈可不是一般的妈妈,相当的强势。。。嗯,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