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某些 寄生虫“老人”

(2009-12-14 13:07:58) 下一个
《寄生虫“老人”》

水糖果(河边绿草)原创于搜狐论坛,鸣谢版友提供实例!
————————————————————————————————————————

有些为人父母的,年纪不到60岁(很多才40来岁)包括那些内退人员,有退休金,四肢健全,体格健壮,却完全不做任何有价值的事情;不工作赚钱不说,就算是年长者找工作难,也不照顾自己真正年迈,已经七八十岁的父母;更不肯帮助子女照顾孙辈,却坐享儿女的供奉,增加儿女的负担,占尽国家的便宜,造成社会资源的浪费,

她们是下午三四点钟的太阳,正红正亮,却吝啬的不肯发挥任何光,任何热量,他/她们还不算是老人,的的确确是社会和家庭的寄生虫。就我国目前的社会环境条件,有些寄生虫,也是可以理解的,也算是是正常的现象。只是某些品寄生虫,太可怕,太骇人啦!~ 寄生虫也不是十分可怕的,最多喝一点儿人血,死不了人的。可是变异的寄生虫,足以要人性命!~

杨元元的妈妈是这类所谓老人中的极品代表,44岁开始,一边拿着每个月千多元的退休金,一边剥削蚕食亲生女儿的经济和灵魂,最终造成女儿对这个世界的绝望,自缢身亡。女儿死了,她还残忍的,打算从女儿的死亡上,剥下一层皮来,她简直是寄生虫中的异型,怪兽!~下面图中所示的就是极品寄生虫的真实面貌啊!连可怜的杨元元的冰冷的尸体都不放过!





【在(网友 1 )的大作中提到:】 只要养他们,他们有没有卖了自己的房子没地方住来让你们给解决住的问题?我GP一个辞职,一个提前退休,卖了老家的房子,手里的钱都支援老家亲 戚了,一清二白的来投靠我们。现在住着我们的房子,花着我们的钱。我们一家四口在外面租房子住着,GP连个客气话都没有,从来没说过让我们回家,他们出去租。

【在(网友 2 )的大作中提到:】 太有同感了。我公公婆婆7、8年前就不工作了,家里有几万块存款,那时候老公还在上大学。就花这点钱,等着老公工作赚钱啊!那是公公婆婆还不到50啊!现在我们结婚了,向我们要钱,我们除了给生活费,还有其他的费用。他们有时候还提出想去哪旅游的要求。就跟我们的钱都是大风刮来的似的!太不体谅人了!现在这样的老人真多,挺让人烦的!不替儿女想想,以为我们就是他们的包身工一样!

【在(网友 3 )的大作中提到:】 说我公公婆婆呢,40多岁就始蚕食我跟我老公的心血,而且还为老不尊的说是应该的。

【在(网友 4)的大作中提到:】 他们不但年纪轻轻就想靠儿女养活还攀比,对儿子要求很高总认为自己的儿子不如别人的儿子能赚钱,不能像别人的儿子那样给他们很多钱,偶买噶,他们不想想他们这一辈子咋就没挣个大钱。我有时觉得老公好可怜,我公婆经常对我们说谁家谁家孩子多么有出息,给爹妈多少钱让爹妈去旅游啊,又是人家孩子都买车了多有钱啊,弄得老公可郁闷了,每个人能力和环境不一样啊,他们怎么不想想好多人家爹妈多厉害呢。

【在(网友 5)的大作中提到:】俺老公7月份大学毕业,8月份他妈就去办了提前退休,芳龄48岁。

【在(网友 6)的大作中提到:】 我姥姥就是这样的人。她38岁就在家玩,不工作,不省钱,吃几个儿女的。后来姥爷去世了,她少了一笔大的收入,竟然把房子卖了把钱花了。然后这个女儿家住几天,那个儿子家住几天日子过得真舒服。你们见过有人把祖层卖了吃喝玩乐的吗?

【在(网友 7)的大作中提到:】 我们家有一男子至今40有余从没创造过价值,可是照样娶妻生女 这是什么样的虫子呢?

【在(网友 8的大作中提到:】 俺也很鄙视他们。 俺单位附近有个小区,下岗吃低保的很多。俺们这里低保好像就一两百块钱,这些四十多岁的 人,就以这点钱为生,穷得一天只吃两顿饭,可是麻将是一定要打的,从早打到晚。 他们那个小区,有一个可以摆上百张桌子的超大麻将馆。 每天不做事,就打 那一两角钱一炮的麻将。一二四 换三张。曾经他们也在路边打的,后来城管的不让,说有碍观瞻。说让来咱们这的外地人以为咱们这里的人都是无所事事,打麻将的。这样子,他们才去茶馆了。并且,因为去茶馆总要给一杯茶钱的,对让他们多花了钱的城管日娘捣老子的骂。

【在(网友 9)的大作中提到:】 说俺公公婆婆的吧:农民,不想劳动,向子女要生活费这也是很多农村人一定要生儿子的原因之一啊,生了儿子,粗养的养大,就开始邀功了,以辈分或者神经媒体的孝道舆论来压制儿子,给儿子长期洗脑,以打道以后自己坐享其成的后半生目的。

【在(网友 10的大作中提到:】 我家婆婆也是这样子天天去打放炮一毛钱的麻将,而且一般不去麻将馆而是在马路边上一帮老头老太太们搬自己家的桌子。拿别人的孩子跟孩子的,攀比谁家孩子给父母钱多。最好孩子的工资都不花,全给他们,才有面子!还有,往小区花坛一坐,就聊天刺探人家隐私的。

不当寄生虫的好父母其实是更多的。

【在(网友 A )的大作中提到:】我老妈快60了还在自己做生意呢,给她钱,不要.

【在(网友 B)的大作中提到:】 俺娘50岁退休(单位改制,差不多年龄的补一笔钱退了),觉得自己还年轻,闲着无聊,跟俺表姐表嫂合开个小饭店,俺婆婆还特意给俺娘电话“咋那么 糟践自己呢,要注意保养,管儿女那么多干啥,自己快活就行了,养他们不就是等着他们挣钱这一天么”,把俺娘气得哭笑不得。

【在(网友 C)的大作中提到:】 我知道很多湖北农村妇女都在北京做小时工,她们的孩子也有在城里读大学的.我记得有一个中 年妇女在我家干活时说,她的儿子就在北京读书,她每天除了打扫卫生还要去几家做饭,一个月能挣2000多,她每个月还给儿子400,给家里的老人几百,其 余存着将来花.如果杨元元是个男孩,他无论如何不可能带着她挤到宿舍里生活,相信她母亲也能活下去.说不定还自食其力过得很好.

【在(网友 D)的大作中提到:】 极品父母还是很少的. 我父母七十多了,去年居然悄悄地将租出去的田要了回来自己种,最近打电话来说种田是为了锻炼身体, 今年收成还不错,一季 就能赚一千多. 其实我们姐弟几个都给父母生活费,但每次弟弟妹妹给他们了,他们就折成压岁钱给了孙子和外孙女. 我父亲一句话:有我大女儿的钱就能过得 很好的了,干嘛还要其他孩子的钱呢?前几天母亲打电话来, 说今年我的钱也可以不要了,因为自己种地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啊!但我却不可能少给他们一分钱 啊!还准备给加点呢!

【在(网友 E)的大作中提到:】想起俺娘了 42岁就给退了 不退就开 没办法退了 摆路边摊供俺们念的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