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生的孩子,一定要跟我姓!

(2009-10-19 19:11:51) 下一个


——————————————————————————————————————
水糖果(河边绿草)原创于搜狐婆媳论坛



——————————————————————————————————————我生的孩子,一定要跟我姓!

一个男生说的哈!!~

问题是,孩子不是他亲自生的哈~~~

他最近回国去相亲来着,对方是独生女,家庭条件极好.

对方提出,将来生的孩子,要跟女方姓的.

该男生的父母居然没啥意见的,他们看上这女孩子,家庭条件好,好像她爸爸是某建设银行的行长...... ...

一直劝他和这个女孩子相处...

他狠坚决的说: “不行,我生的孩子,必须跟我姓...”

现在相亲都是这个样子的吗?

第一次见面,就讨论生孩子跟谁的姓?

果果就逗他哈: “孩子不是你亲自生的哈~~~”

他被问住了,想了一会儿说: “那我不管,反正我的孩子得跟我姓!”

看来,他和这个女孩子,没有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