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生说] 大一新生,哈哈哈

(2009-09-03 17:35:43) 下一个
河边绿草(水糖果)原创于搜狐论坛

征文活动:[四版征文]新生入学,你有什么想说的?

——————————————————————————————
阅读提示:先看A,再看B,分开看有助理解



A: “我给大家隆重的介绍一下,这个是我的老乡,果果小美眉!~”

大学入校门第一天,刚刚送走家长,果果在寝室自己的上铺,整理行李物品。突然近来一大群男生,带着胳膊箍儿,上面写着:“学生会,卫生监察部”,其实一个面目熟悉,又不太认识的男生,向其他人介绍我说。。。


B. 大一新生,freshman,比起来那些 senior,其实更加幸福的。

A. 于是乎,果果有了大学第一个朋友,一个老乡!~

B. freshman,no! fresh girls

A. 果果的老乡,作为大三的senior,给介绍了很多关于大学的东西。

B. 作为男多女少的理工学校, 学生会的男生们,利用职务之便,对 freshman girl们下手,是有,绝对优势的.

A. 老生常谈啊,果果的老乡,虽然只大两三岁,

还是摆出一幅老师,师兄,还是家长的模样。。。

教育果果说:上了大学,还是要以学业为重滴!~

B. 通常每届,男女生比例,都在十比一左右。。。

每届新生入学,老生们,尤其是学生会的男生们,

很快就把那1/11的女生,一扫而光。。。

本届的同学,基本上是没机会的

这个叫:传统tradition



A. 大学的功课压力还是很大滴!~

你别看平时,大家玩玩闹闹,真到考试的时候,

我告诉你大家有多辛苦!~


B. 所以,很多男生,挤破脑袋,要进学生会,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可以利用职务之便,接触大一新生,女生!!~~


A. 考试以前,

第一批学生,一直学习到凌晨两点才睡觉;

第二批学生,凌晨两点就爬起来学习!~

(这话儿,印象老深刻了!~)

B. 挤进学生会以后,也不意味着就能追到女孩儿,关键是下手要早下手晚了,就没了。。。

A. 所以呢,要把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学习上。不要想三想四,有什么困难,来找我!~”


大一新生果果,乖乖的听话,真的把老乡哥哥的每一句话记在心里,领悟运通的非常之好,把学业放在第一位,不谈恋爱。

大学第一天受的教育,来自于一个想追果果,又不想别的男生追果果,最后,自己也没追到,真的当了哥哥的男生。


A.B.都看完了,可以看这段了:

所以啊,下手要早,还要避免别人下手。。。关于下手晚了的失败例子:在举一个例子哈

果果的老公,也是老乡,也是同年,也是受到这个老乡哥哥的教育,进了学生会,大三的时候,终于当上了学生会会长,有机会对大一新生下手了。

学生会会长哦!~人又高,长的又帅,学习又好,新一届的新生 fresh girls....这里注释一下,因为学校大规模扩招了,这届女生基数大,比例高,所以人数格外的多,人多啊,有些眼花缭乱的。。。

又被几个女孩子倒追。。。

一时间,从地狱,进天堂的感觉。。。

结果呢,他左挑挑,右选选,从九月一号,一直挑到圣诞节。。。

终于选定一个未成年。。。就是17岁半的。。那时候,他20岁不到。。。

约出来,浪漫的表白。。。

在那个寒冷的冬天的傍晚,飘着雪花,校园的路灯下面,

一个女孩,尴尬的拿着玫瑰花。。。说:我真的不能接受你。。。

因为。。。我已经有男朋友啦。。。都处三个多月了。。。

该男生郁闷之极, 我的条件多好?我就不信这个校园里面,有几个男生比我强?


该未成年说:他也是学生会长的。。。
曾经是,现在是研一,将来能留校当老师的。。。
我觉得,主要是他对我好,很照顾我的。。。

靠~。。。原来是他!~


大学四年,果果和这个高中同学,老乡,都挺失败的。。。

这个恋爱温床里待了四年,居然,single了三年半,

后来,大学最后半年,大规模分手的浪潮中,牵了手。。。

老乡哥哥牵着未成年的手,继续教育果果说:

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结果虽然重要,

但是过程,还是要认真的体验的。

这里,寄语新一届大一新生: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一两年。。。

认真享受

新鲜的大一,

快乐的大二,

迷茫的大三,

绝望的大四吧。。。

或者,你也可以向果果学习,

享受:

纯洁的大一,

勤奋的大二,

快乐的大三,

幸福的大四。。。?

怎样选择,自己决定


郑重声明:果果是不反对大学生谈恋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东北师大: http://xy.club.sohu.com/r-144377646-99160-0-0-0.html

* 东北大学:http://xy.club.sohu.com/r-143513983-114544-0-0-900.html

* 江西论坛 http://club.sh.sohu.com/r-jiangxi-540823-0-0-900.html

* 逝者如斯  http://club.news.sohu.com/r-shizhe-58840-0-0-90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