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49)

(2009-07-28 17:51:26) 下一个
莫妈妈说:

在咱们农村,谁家房子没有地,没有院子啊?

一个农家院,最贵也就一两万而已。

我们老家的房子,在市区,

算是不错的了,才买到一万五。

那个叫什么耗子的平房,居然特别贵,

还贷款也要几十年!

你们说,他要是能像他弟弟那样,

找个有钱的老丈人,至于那么辛苦吗?

不懂事啊不懂事儿!

不听老人言!


【在(大梦未觉)的大作中提到:】 引用:这个极品没有想去美国巡视一圈呢?

【在(我爱自由2007)的大作中提到:】 引用:估计去了美国,就会指手画脚说, 儿子家就是我家,得我当家。。。

预告:原话是:这里就是自己家。。。有激烈冲突。。。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乐乐爸爸妈妈也说了
我们更是宽宏大量的了

我们养了这么好的女儿
被莫伟这个农村娃给骗去了
还骗去了国外
只能听到声音
要见面还不知道等到哪天

莫伟家里那么穷
莫伟爸爸妈妈又是那么一对儿极品糖稀公鸡
自己不帮小辈人不说
还好意思用我家乐乐省吃俭用的钱买大房子自己享受

结果我家乐乐还要自己借钱买房子
我家乐乐苦啊
找了这么一个家人

要是当初
乐乐聪明点儿
找个家里条件好点儿的
也能少受不少苦呢


【在(大梦未觉)的大作中提到:】 两天没有了,果果干吗去了啊?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估计乐乐得先吐上一阵子血才能明白过来不是所有的家庭都是父慈子孝的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
好奇的是:乐乐是要突变为
1 更大的肉馅儿包子?
2 铁包子?
3 棒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