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 (46)

(2009-05-05 19:02:27) 下一个
【在(宝宝心语)的大作中提到:】 >这PP越来越极品了,这故事也越来越像故事了!‘’

这段故事还真不是生编硬造的

其实,极品想法人人有,

极品事件不是谁都有胆量做出了的。

这个就跟精神出轨似的,

实际行动不出轨,就算好的了,

现在。

生活,

往往比电影电视剧

来的精彩

和让人意料之外!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不说都认为是老婆挑唆的呢,人家觉得儿子怎么能不回来呢?儿子最孝顺了,儿子最好了,不好的肯定都是儿媳妇啊。好么,你还一招架,立马给人家的想法有了力证,就说成花儿,人家也绝对“不愿意”相信的拉,注意,是“不愿意”,这是别人的心理意愿想法的问题,跟事实根据无关!!何况你还给了人家事实根据。完了。。。

可怜的乐乐,

都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儿,

更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成了恶媳妇。。。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乐乐吃饱了撑得没事做,非让LG跟家里联系,别人都避之不及呢,穷孝顺的哪门子?还让给钱,纯属自找的有病!

那不是没有碰过钉子嘛,

书读得多的人,

脑子一般都比较秀逗。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处理家庭问题差,跟读书没关系哈[act=act_12]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不是因为书读得多,主要是因为没有碰过钉子,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早碰过钉子,就不会这么天真了


【在(大梦未觉)的大作中提到:】 >总起来说,这个极品婆婆的两个儿子都算是好老公,都不愚孝的了我们家的情况就和莫伟那边有些类似了我爸妈关心,电话页勤,他就和他家里没有话讲了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谁让乐乐选择和莫伟结婚呢谁让莫伟这么弱智呢?乐乐是没吃过猪肉,可莫伟就算没吃过猪肉,也见猪在地上跑了那么些年了

是这个意思,这个不管是小学毕业,

还是博士毕业,

刚毕业的人,

刚进入社会,

都是很天真的。

你们看莫伟两口子俩博士,

都将近30岁了吧,

其实很多事情考虑的,

和20岁不到的青少年差不多,

对未来,充满希望和梦想的!

所以果果说啦:

上学多的人,就是把童年延长了。

【在(大梦未觉)的大作中提到:】 >莫伟两口子生活经验比较少哦象牙塔里待久了,就单纯了吧

莫伟说;

刚开始,我就不理解,

为啥乐乐和她父母有那么多可以聊的,

每次至少半个小时,

啰里啰唆的。。也没有啥实质内容。

后来,我也喜欢上这种聊天方式了

很放松,很享受。

其实,在国外,难得有机会。

用中文这么长快的聊天,

可是,为什么我父母就不能和我这么聊天呢?

每次电话,除了给我压力,

让我做些不可能的事情,

还能说什么呢?

所以,我不愿意给他们打电话。

乐乐又不理解我了。。。

她天真的以为,

天下父母都和她爸妈一样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这个是有一定道理的,也跟人从小成长的环境有关,家庭相对单纯的,孩子的社会应对能力也弱,能够多参加社会活动的,对孩子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的培养还是有很多好处的。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真跟她的名字一样,傻乐!

【在(rainbow_girl)的大作中提到:】 >同意,书读多了,就是幼稚些,刚和老公在一起时我对公婆好得很,后来才发现不是那么回事的

乐乐说:

是啊,我们可能在象牙塔里待得太久,

太过单纯了,

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不回去的原因。

国外生活简单,

不像国内那么复杂。

像我们两个这样的书呆子,

很难适应国内的环境的,

我都担心,回去以后,我们生存都有困难。。。

【在(大梦未觉)的大作中提到:】 >俺刚结婚的时候也很天真,碰了钉子之后才知道天下的父母并不是都像我父母的,不过乐乐老公好啊,不让她去直接面对,防火墙做得比较好啊,这样乐乐就只能一直单纯下去了,就怕培养一个下一代的包子出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