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 (43)

(2009-05-05 18:23:15) 下一个
过了新年,得到一个好消息!

学校给我分配房子了

军产房,比市场上便宜一半,

我们的钱也店面里面,拿回来了.

我们就要有自己的家了!

芳芳和我都很高兴.

她也受够了他爸爸妈妈管手管脚了... ...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好啊,芳芳终于开始走向断奶?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还是小两口过自己的日子比较正常

芳芳说:

生活还在继续,

我爸爸听说军产房那么便宜以后,

就和我说,他想买.

我告诉他,军产房只有使用权的.

没有房产证,不能买卖.

他说没关系,反正他是自己住,

也不打算用它来投资,赚钱.

莫洋说:

芳芳劝我,

不如让我岳父买了那个房子,

带着淘淘搬过去.

我们还住这里,

我想也可以,

反正那房子,

怎么也算是我的,

给他们住就住吧.

他们自己有房子了,

心里面也舒服,

我们小两口,

也总算可以过自己的小日子了.

芳芳说,她打算要孩子了.

我说过两年再说吧,

我们都还不到30岁,

再打拼几年,

把这个房子的欠款还清.



莫妈妈说:

好消息呢,双喜临门!

【在(大梦未觉)的大作中提到:】 >莫妈妈听说亲家要去买莫洋的军产房,会不会去抢呢?

第一喜:我二儿子,部队上给分房子了。虽然他决定给他老丈人住,但也是我们老莫家的房子,加上原来的,我们住的这个。我们老莫家在城市,有三套住房了!

第二喜:我大儿子两口子都拿到了博士学位,就要学成归国了!

我告诉我大儿子,

让他们回国,来报效祖国!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莫妈真有想法[emot=emot_11]【

国家培养他们这么多年,

还让他们公费出国留学,

他们毕业当然应该回国,

现在不是有个什么词儿:

“海归”

听说国家可重视了!

我和他爸商量着,

就让他们来这个西北省会城市,

这里有好几所大学呢,

肯定适合他们两口子。

至于住房嘛,

我们老莫家有三套房子,

还怕没地方住吗?

我琢磨着,

暂时,先让他们跟我们住,

我们的房子,

两室两厅呢,

够住!

日后呢,他老丈人,

早晚得走,回去老家。

他们家淘淘,快到上学年龄了,

怎么着也得回户口所在地上学吧?

三套房子,离得都很近,

多好啊!~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莫妈自动将芳芳爸爸出资买的房子归入莫加名下果然是高人


莫伟说:

我妈妈很搞笑的,

发短信来跟我说:

“我们研究决定,

让你们两个回国到X市找工作,

我们提供住房一套。”

我就是回国,

也不会去那个西北小城啊!

要去,肯定是北京上海深圳。。。

我去那个边远山区干么呢?

乐乐说:

我告诉你莫伟,

不许回国!

回国太危险了,

国内的年轻女孩子,

跟狂蜂烂蝶似的,

莫说你是砖石王老五,

就是金子,银子的,

但凡有点钱,就有人抢!

是不是王老五,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钱!~

我可竞争不过她们!

我不能把我老公放到那种危险境地里面去!

莫伟说:

你也忒高看我了,

我这模样的,也有人抢?

除了你能看上我,

谁要呢?

乐乐说:

那你就错了,

男人重要的不是外貌,

是实力,经济实力。

你有钱,有地位,

长的不帅,才是优点呢!

莫伟说:

那你对自己也太没有信心了吧?

你长得又漂亮,学历又高,

回国找工作,一定收入也高,

怕什么呢?

一般小女孩,哪里比得上你?

乐乐说:

这个想法又错了,

你不知道,

国内的人,

把女博士当成第三类人吗?

幸亏我已经嫁人了,

否则,这辈子,

估计就当不男不女的了。。。。。。

莫伟说:

那你对我们的感情没有信心么?

我绝对不会出轨的!

我保证!

乐乐说:

男人的思想能自我控制,

但是肉体,是自己无法控制的。

除非有功能障碍,

否则,

对于主动投怀送抱的粉嫩少女,

是不可能做柳下惠的。

唯一对抗的方法,

就是防患于未然,

不把老公送到危险的境地里面去,

还在在国外安全。

外国女孩,看到你带着婚戒,

就不会招惹你了。

人家谈恋爱,是讲究游戏规则的。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分析现实情况这么清晰明智的乐乐怎么就是个包子呢

关于婚戒,

在发表点看法:

人家外国人,

结婚的,肯定带着婚戒。

无论男女,无论年龄,

一看他的手指,就知道已婚未婚。

而中国则不是,

很多男人,结了婚,也不带戒指的。

冒充未婚男,骗小姑娘!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这样的男人确实存在同时也有些女人自愿下流勇往直前甘当第三者

乐乐捻轻避重,

劝说老公不要海归。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聪明

莫伟说:

不海龟也可以,

其实我也不想回去的。

我最不喜欢国内那种吃吃喝喝的场面,

凡事要饭桌子酒桌子上解决。。。

不回去,就不回去吧,

但是,我不要在学校找工作,

从小,我就被人认为是书呆子,

我要证明给他们看,

我不是只能在学校当老师的,做学问的书呆子。

我要到外面找工作!

【在(大梦未觉)的大作中提到:】 >今天不错,有惊喜啊这个婆婆海真喜欢安排儿子媳妇的生活呢?还好乐乐虽然有点包子,但是远离婆婆的思路还是正确滴


乐乐的思路是:

把爸爸妈妈公公婆婆都接出国...

不是远离婆婆...

别忘了她是农村出生长大,

骨子里面就很愚孝的......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像很多没有经历过婆媳共处的女子一样心存美好还没受到过现实的打击


不过,好在...

事情往往不向着我们期望的方向发展...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乐乐命好莫爸莫妈能力有限没法追到国外否则就又有一个大个儿肉馅儿包子要诞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