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 (42)

(2009-05-05 18:09:39) 下一个
莫洋说:

不消几日,

我岳母,这个时髦老太

就被我们老老小小几个食客给牵引回来正常的饮食轨道

什么都吃了...


再不久,

她老人家又迷上了保健食品,

有机蔬菜,有机水果...

【在(大梦未觉)的大作中提到:】 >看来芳芳也没有能沾光啊,老妈过来还是要自己做饭

说实话,我觉得,

我妈比她妈妈省心多了,

从来不给我们添麻烦的... ...

所谓极品的人,

其实就是做事儿,

喜欢走极端的人.

喜欢勉强,不懂变通的.

何苦呢...极端的结果,

是大家都不好受...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现在看来莫洋对于家庭意识是很明确的相比之下芳芳还得进步很多才行[emot=emot_02]


莫洋说:

为了赚钱,再买一套房子.

我和芳芳商量,

想租一个店面,做点生意.

打算请一个打工的女孩子帮忙看店.

我们这几年,也多少积攒一些钱,

于是进货,招募员工.

莫妈妈说:

莫洋两口子要做生意,

还要花钱请人!

我们四个老的在这儿呢,

还用的着花钱请外人?

于是我对莫洋说:

不用花钱请人,

不就是看店儿吗?

我和你爸去看着就行!

这钱的事儿,不好让外人经手的,

人家报个假帐,手脚要是不干净...

还是用自己人放心!

莫洋很不情愿似的,

说我们不懂做生意,

做生意有啥了不起?

不就是站柜台,人家给钱,

我们给货吗?

我们老两口子,

这点儿还是做得来的!

莫洋说:

店铺开了一年多点,

我们就把它关了.

不赚钱,

老是对不上帐,

我妈妈总说她是当会计的,

绝对不会算错...

我想,大概是有的东西卖错价格了,

有时候,他们还会收到假钱,

他说以前也收过,

他们都自己拿钱垫上了.

他们帮我们看店,

也不拿工钱的,

我也不能说什么.

最后剩些货底子,

底价处理了.

我们不是做生意的人,

没那个命... ...

店面的事情,

基本是没赔钱,

就是一年白忙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