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39)(上集回顾。。)

(2009-05-05 17:45:05) 下一个
莫洋两口子,不来我们这里吃晚饭以后,我们就决定去她家吃!不过,我们都是体谅儿女的好父母,自然不会平时他们上班的时候,去添乱,我们选择双休日去她家!

现在双休日多好啊,一周才上5天班,休息两天呢!可是你们不知道,这两个孩子有多懒!星期六,从来都是不睡到11点不起床的!很多时候,一天才吃一顿正经饭。你们说说,这俩孩子,这日子怎么过的呢?太不像话啦!~

说也不听,莫洋还振振有词,说什么平时上班,都睡不了懒觉,难得放假,多睡一会儿有什么?

切~~,我和他爸,不上班十来多年了,照样每天早上5点起床,出去散步,吃早餐.我听说,他们两个都不吃早饭的,这怎么能行!

你们说说啊!现在的年轻人,都过的什么日子?以后有了孩子,难道也睡到11点才起床?真是不养儿不知父母恩啊!我苦口婆心的教育他,他就哼哼哈哈睡不醒的样子应付我!

唉~我不管了,你们睡到星期一早上,也不管我事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