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 (35)

(2009-03-10 17:15:46) 下一个
【在(学习.学习.)的大作中提到:】 怎么反击呢?理论上来说:一定要和莫洋结成坚固的联盟最好能争取到莫妈的支持共同打击莫爸的封建家长行为
——————————————————————————————

这个路线基本是错误的。

虽然莫妈妈采取怀柔,莫爸爸采取强权

但是,他们的目标是一致的

让儿子养老

当然,这也没什么不对的

错误在于,独断专行,没有和儿子商量

不尊重小辈儿。


莫洋说:

爸,妈,咱们今晚在外面吃吧?

芳芳工作忙,今天估计要加班,

等一会儿我联系她一下,

看她几点下班,我们再出去

莫妈妈说:

出去吃饭多贵啊!

就知道你们不会过日子,

外面的东西,又贵又不安全!

放心吧,儿子!

爸妈来了,

你的吃饭问题就解决了!

莫爸爸在一旁说:

你娶的什么媳妇儿啊?

连个饭都不做!

莫洋说:

我们平时都是在家做饭的。

你们来,不是没提前通知我们吗?

我们没有准备,

对了,这次你们打算住多久?

莫爸爸不高兴了:

你什么意思啊?

我们刚来,就赶我们走是不是?



我告诉你儿子!我告诉过你吧?

我们不走了,就住这儿了。

我儿子买的房子,

就是我们老莫家的房子,

老莫家的房子,就是我的!

我凭啥不能住着呢?

莫妈妈说:

儿子,我看你是变资变修了,

啊,你日子过好了?

就把爹妈忘了吗?

你也不想想,

你这好日子,是谁给你的?

没有我们当父母的,

能有你的今天?

你以前可不这样的,

小时候,你不是常说:

等你长大了,在城市,

买大房子给爸爸妈妈住吗?

现在怎么了?买了大房子,

自己享受了?

谁教你这样自私自利的?

是不是有人叫教的?

那么没家教的东西,

还是市长女儿呢!

莫洋说:

妈~~~(莫洋特有的传统颤音)

你怎么这么说呢?

这个房子,是我老丈人出钱买的。

我不跟你们说,

是怕你们觉得没面子!

但是,我们有每个月还钱给他们!

等我们还完钱,这个房子才是我们的!

到时候,你爱住多久,住多久。

你们现在住进来,

不就是占人家老陈家的便宜么?

多没面子啊!~

莫妈妈很惊讶,惊喜:

儿子,这房子,真的是你老丈人全款给买的?

【在(我爱自由2007)的大作中提到:】 引用:接下来莫妈妈该说,人都是老莫家的了,房子当然也是老莫家的。呵呵。

果果插言:我奇怪诧异的是: 这些凤凰爹妈,为什么就没有一点儿惭愧之心?

莫妈妈说:

我当初就觉得不对劲嘛!

你说芳芳他爸,

给他弟弟结婚,就买的全款房子

凭啥让女儿贷款买房子呢?

姑娘儿子都一样,

怎么能不一碗水端平呢?

莫洋说:

我话说头里了,

你们来串门,可以

常住,不行,

没有那个物质条件,

这是我自己的意见,

和芳芳无关!

你们不要面子,我还要呢!

你们别让我没脸!~
————————————————


谈话间,芳芳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