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30)

(2009-03-09 18:28:50) 下一个
莫妈妈说:

我家老二,能够向亲戚们借钱,

挺出乎我们意料的.

不过,让我高兴的是,这些吝啬的穷亲戚,

居然都借给他了!而且,没有一个人提出打借条!

这说明什么问题? 这些钱不是白借的!

我儿子出息,将来肯定有大发展.

我弟弟妹妹,我爱人的弟弟妹妹们,

他们各家的孩子,都学习不咋样

最不想巴望个大哥哥将来照顾?

所以,我告诉莫洋,

这些钱,不用还的,

将来,你表弟,表妹们,

有什么事儿,求到你头上,

能帮忙的,尽量帮忙就可以了!~

妈说的是有道理的,

你以为他们借你钱,

是看在爸爸妈妈面上?

那你就错了,

还是你自己有出息,

他们觉得,将来,可以指靠得上.

所以,从小,我就教育你们,

爹有,娘有,不如自己有.

妈妈虽然没给你物质支援,

但是,爸爸妈妈给你的精神财富,

是你一辈子,也用不完的无价之宝!


怎么样?莫妈妈说的,可有道理??

果果在试图探究凤凰之形成原因呢!
理论基础哈!


莫妈妈说:

老二啊,

你结婚,这么亲戚都出钱了,

爸爸妈妈也不好一点儿表示都没有。

这里有两万块钱,使你哥哥嫂子结婚这几年,

孝敬我们的。

你们小两口,都是爱花钱,不爱攒钱的主儿。

就这点,你应该向你哥嫂学习!

他俩结婚,一分钱都没有花家里面的。

在国外攻读学位,也是拿的奖学金。

剩下钱来,孝敬父母,

你应该好好向他们学习!

你说说你自己:

上军校好几年,和上班一样

月月开资,包吃包住包服装,

居然一分钱也没有攒下来,

这点,我和你爸爸,一提起来

就上火!

所以不愿意给你们钱,

希望你们去银行贷款

这样,你们两个,

至少能攒下一个房子。

爸爸妈妈刚开始,说不给你们钱

其实也是为了你们好的!


【在(大梦未觉)的大作中提到:】 她妈妈比凤凰的妈妈还极品,凤凰的妈妈不会连自己的儿子一点都不想付出的,至少还心疼自己的儿子呢

这位姑娘说的不对了哈

我老二结婚,我们可是出了两万的!

怎么说一点儿没有付出呢?

我们把他,从一尺来长

养到186公分的大个子

高大健壮的!

怎么能说,一点儿都不付出呢?

我两个孩子,从小到大

可是一点儿委屈,一点儿苦,

都没有让他们吃过的!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简直就是“糖稀公鸡”,一毛不拔,还想倒沾, 对他大哥的赞许就是要让老二效仿, 这功力,厉害啊!

父母不欠儿女的!

我们养大子女,已经很不容易了!

怎么说我们倒沾?

我们养他们小,他们养我们老.

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儿!



反正啊..到头来,两个孩子都让我是失望!

现在回想起来,我这一辈子

最幸福的日子,就是两个孩子上小学,中学的日子

小哥俩早上一起出门,出门前一起说:"妈,我上学了!"

放学以后,一起回家,一起说:"妈,我回来了!"

那时候,多幸福啊!

看看现在,就剩我们两个老的,

两个儿子,都不愿意和我们一起住,

我怎么这么命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