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 (28)

(2009-02-01 14:16:51) 下一个
老大结婚,因为我们不满意,

所以没给他们办婚礼。

算算我们在厂子这些年来,

也随礼随了很多钱

我家有个账本

纪录的清清楚楚呢

莫洋的婚礼,

我们得办一办,收回这些礼金!~

呵呵,这你就说错了, 莫家不是娶了个媳妇, 而是又失去一个儿子。。。


【在(碌碌有为达人)的大作中提到:】 亲家打扮成什么样子跟她有什么关系啊, 这也值得她有意见。 前市长,还儿子毕业就退休,他们家没沾光, 人闺女都被你家娶走了,这么大个人给你家还没沾光, 真是好意思。


婚礼在市里的一家豪华的酒店办的

芳芳他爸找的,他们找的酒店,

酒席钱当然他们出了.



哪有`~~我们是各收各的礼钱,

绝对没有混淆!

我们家的客人,礼钱交到我家的台子.

他家的客人,礼钱交到他家的台子.

一共摆了100多桌,

我家客人全来了,还不到十桌呢!

我家共收礼金一万两千八百三十元

都是我们厂子的老同事,我家亲属们还我们的礼金

同事们的礼金,一般是五十,八十

有一个给了一百五,原因是这样的:

他家三个孩子,几年前相继结婚

我们每个送了五十

我家老大没办事儿

所以,老二就一次过给齐了

看着好像是平衡,其实不然的

你们想哪~,几年前的五十,和现在的五十

能一样吗?

我觉得,他应该给两百才对呢!~


他家收到得礼金可不少呢!

我估摸着,没有二十万,也能有十多万呢

不过,那是人家前任市长的关系

我们绝对没有一点儿贪心的意思

那些钱,只要给孩子们就好了!~
果果插话:酒钱人家出的,礼金自己收的,面子争得足够,一分钱没出,娶了两个儿媳妇了.真是不服不行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河边绿草 回复 悄悄话 莫伟妈妈说:

我家老二,能够向亲戚们借钱,

挺出乎我们意料的.

不过,让我高兴的是,这些吝啬的穷亲戚,

居然都借给他了!而且,没有一个人提出打借条!

这说明什么问题? 这些钱不是白借的!

我儿子出息,将来肯定有大发展.

我弟弟妹妹,我爱人的弟弟妹妹们,

他们各家的孩子,都学习不咋样

最不想巴望个大哥哥将来照顾?

所以,我告诉莫洋,

这些钱,不用还的,

将来,你表弟,表妹们,

有什么事儿,求到你头上,

能帮忙的,尽量帮忙就可以了!~

妈说的是有道理的,

你以为他们借你钱,

是看在爸爸妈妈面上?

那你就错了,

还是你自己有出息,

他们觉得,将来,可以指靠得上.

所以,从小,我就教育你们,

爹有,娘有,不如自己有.

妈妈虽然没给你物质支援,

但是,爸爸妈妈给你的精神财富,

是你一辈子,也用不完的无价之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