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 (27)

(2009-02-01 14:14:27) 下一个
都怪小莫长的太年轻太帅气啦
引人注目啊

当时那个监考的教官,也是一团长级别的

就想: 这么年轻就当上团长,大有作为...

人家想招莫洋当女婿呢..

结果一看准考证,居然自己战友老王

不过他们王团说了,小莫在地方上有对象.

其实这事儿,本来可以不记大过,取消考研资格的

要是王团能把给小莫介绍对象这事儿办成的话...

所以,这事儿耗了半年,没成,处分才下来

这个王团不是说得没问题吗,
害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莫伟妈妈说:

我的两个儿子,找工作,找对象

都没有用我们老两口操心过!

我们家老大国外名牌大学博士毕业,

在一家跨国公司搞科研,还是项目负责人呢

大儿媳妇,也是名牌大学毕业,高级工程师

他们现在在国外,有别墅,有汽车。


我们都是无产阶级工人,

我儿子出息吧?

人家都当上国外的中产阶级了呢!~
我家老二,

虽然从小就没有他哥哥学习好

但也是很不错的!

上大学,没花家里一分钱,

找工作,没用家里操一点儿心!
老二大学毕业以后,留校工作,

以前我们都老大会留在学校当老师,

老二会上社会上呢

结果竟然是相反的

世事难料啊

总之,他们过的好,我们就放心了!

老二大学毕业后不久

也把对象领回家了

是我们市,前任市长家的闺女

那个女孩叫芳芳,

也算是我们从小看大的孩子

他爸爸最早还是从我们厂子里面出去的呢。

我老儿子毕业那年,才退休的

所以,其实我们是一点儿光都没有借到的。

那时候提倡,领导干部年轻化,

年纪过了五十,就要给年轻人让位了


其实我们对芳芳,

也不是十分满意,

个子太矮了,和乐乐差不多,也就160的样子

我家莫洋,那可是186的大个子呢,

在部队上,还是篮球队的中锋

还有她们家,是南方人

很多习惯和我们区别很大的

她妈妈,也是50来岁的人了

整天打扮得花枝招展的

一个老太太,有什么好臭美的!~

我这辈子都没穿过裙子,没烫过头。

她比我还大几个月呢

打扮得跟个小姑娘似的

跟芳芳一块走,好像姐妹两个

也不怕别人笑话!

算了,人哪有十全十美的?

有了老大媳妇儿的教训,

莫洋的婚事儿,我没说半个不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