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 (13)

(2009-01-11 13:42:51) 下一个



接着写故事啊。。。

乐乐其实是一个精灵级的人物,莫伟跟他在一起,就是黄蓉和郭静的关系。。


乐乐是不会放弃莫伟的,毕竟从讨厌,到喜欢,这么多年了,当初刚上高中的时候,挺不服气莫伟。因为莫伟是全市第一,而且是遥遥领先的那种。虽然乐乐第二名,但是比第二十名,也没有差几分。所以开始暗暗的和他竞争学习成绩。

两个人是同桌,那年头,流行《同桌的你》这支歌。

老狼:同桌的你
ready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
昨天你写的日记
明天你是否还惦记
曾经最爱哭的你
老师们都已想不起
猜不出问题的你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
才想起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看了你的日记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ready
你从前总是很小心
问我借半块橡皮
你也曾无意中说起
喜欢跟我在一起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
日子总过得太慢
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就各奔东西
谁遇到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看了我给你写的信
谁把它丢在风里
ready
从前的日子都远去
我也将有我的妻
我也会给她看相片
给她讲同桌的你
谁娶了多愁善感的你
谁安慰爱哭的你
谁把你的长发盘起
谁给你做的嫁衣
啦......
......

这歌唱的多少男少女们,意乱情迷。。。

记得有一次:16岁的乐乐问16岁的莫伟:“你的理想是什么?”莫伟说:“当一个真正的城市人,住楼房!”

乐乐对这样的理想嗤之以鼻,
因为乐乐爸爸当年,为了爱情,为了家庭,老婆孩子,放弃了返城的机会,而且,毫不会后的,对乐乐的影响很大,乐乐觉得,城市人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大城市混得不好的,还不如在乡下当农民的
完全不一样的背景,完全不一样的教育,导致两个人矛盾不断,争执不休。。。及到放寒暑假的时候,各自放假回家,两个人就写信,继续争辩。。。

可是,莫伟新的落款写着:“挚友:伟”,让情窦初开的乐乐,心醉不已。。。
开往北京的列车上,两个人都在那里默默的回顾从高一(其实两个人从初二14岁开始就认识了两个人一起参加“祖冲之杯全国中学生数理化竞赛”互相就开始注意) ,到大学毕业后两年,两人在一起十来年的点点滴滴。。。
两个人,还是那么默默的坐着,各自考虑着未来。。。最后做出的决定 却 南辕北辙
火车到了北京站,下了火车,原计划应该是两个人一起返回学校的。
可是,乐乐却去了售票窗口排队。。。

莫伟不明白,追过去问乐乐:“你要去哪里?”
乐乐说:“去上海.
莫伟问:"去上海干什么?"
乐乐说:"北京总院也不给我解决关系户口,在这里也是打工.去上海也是打工,而且,去上海,我还可以住亲戚家里,我姑妈早就说了,要给我介绍一个像我表哥那样子的对象,有房有车的..."

莫伟傻眼了:"那我怎么办呢?你不要我了???"
莫伟回想自己这些年来,追女孩和被女孩追的经历...除了乐乐以外,还真的有别的女孩追求莫伟呢,莫伟上大二的时候,认识一个北京女孩,蛮符合莫伟妈妈的要求的,那个女孩主动追求,但是莫伟觉得她长的不好看,满脸青春痘,而且,关键:身体不好,一个药袋子...
莫伟觉得自己很失败.."连乐乐都不要我了,555....没人要我了...555..."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