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辈更比一辈强!~(1)

(2008-12-09 14:44:34) 下一个
水糖果 (河边绿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是八卦来的原创故事哦~~

真实记述着一大家子人,上下四代人的故事。主人公“我”是第三代。(果果友人的父亲大人,一个超爱讲故事,讲自己家里历史的“老人”)

第一代:贫民(赤贫,爷爷是饿死的,代表人物:奶奶,奶奶的亲家佟奶奶)
第二代:有地农民(代表人物:大伯父)
第三代:小城市产业工人(代表人物:我)
第四代:城市高级知识分子(代表人物:我儿子)



——————————————————————————
一九五一年五月十九日,我出生于东北的某省某县一个叫作苇子沟的村子。

我出生的时候,我们家是个大家庭,包括:奶奶,大伯,大伯母,二伯,二伯母,三伯三伯母,大伯家有四个姐姐,二伯家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三伯家有一个姐姐,还有我爸,我妈,和我一共十七口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

虽然家里生活并不富裕,但是我们全家人很团结,生活的也很快乐!

可是,好花不长开,好景不长在.

一九五一年岁末,才二十几岁的爸爸突然生病了,因为家里面穷,没钱求医买药,眼看着,没几个月的光景,就过世了!

当时,我才八个月大!什么也不懂,可惜呀,连爸爸的照片都没有一张. 我连爸爸长的什么样子,都不记得,终生遗憾啊!

爸爸去世以后,我和妈妈和奶奶,几个伯伯,伯母还有他们越来越多的孩子们,生活在一起,一直到我五岁那年.

才二十来岁的妈妈,经人介绍,改嫁了.而作为男孩子的我,被留在老刘家,没有被妈妈带走.

以后的日子,白天,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是堂的哈)一起玩,晚上,他们和他们的爸爸妈妈一起睡觉.

而我,和奶奶一起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