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兄弟姐妹四个,都离婚了(1)

(2008-11-01 20:48:17) 下一个
我上大学的时候,利用假期当家教。寒假晚些回家,住在学生家里。

这个学生是一个只有八岁的小男孩,2年级。学生的妈妈,和我同姓。我家的姓氏不太常见的。所以,那个家长就说我们是一家子,让孩子叫我小姨。我就叫她大姐。

大姐,那年只有31岁,却已经离婚了,自己带着孩子单过。她告诉我,“我和孩子的爸爸从小一块长大的,青梅竹马,感情非常的好。就是现在离婚了,我也知道,他还是非常爱我和孩子的。”

“可是,我那个婆婆,实在不是砸地。每天就知道挑拨我们夫妻两个离婚。。。一天到晚的给我找事儿。。。后来我受不了了,就问孩子爸爸,你是要我和孩子,还是你妈?”

 “就是婆婆不好,老是挑拨我们两个的感情。后来把我逼急了,就问他:我和你妈,你选择一个吧!,结果他选择了他妈妈。”

 “不过,我也理解他。将来我儿子要是结婚了,我和媳妇处不好的话,我也不希望他为了媳妇不要老娘的。”
“我老公对我们娘俩很好的,就是给儿子找家教,也是他的注意。他现在虽然还是和我婆婆(虽然离婚了,可是听不出来)住在一起,工资可都是交到我手里的。”

 “他老妈也不管了,因为这钱是用来养他孙子的。以前,我们住在一起的时候,老公把工资交给我,她就横加干涉。你说这老太太多好笑?”

大姐为人实在,做饭好吃.

呵呵,因为我是住在她家的,跟她学到了不少厨艺,为我和我老公日后的幸福生活,奠定了技术基础。

过年我要回家了,大姐又给我一个红包压岁钱,真是不好意思。过完年回来,我给我的小学生买了寓教于乐的玩具,孩子开心的不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