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真实案例,乱伦罪:服刑16年(5)

(2008-09-25 15:14:20) 下一个


10。真相是什么?

胡拽子没有明说,大家都默认了,真真是冤枉死了聂四儿聂大耳朵!更让他恼火的是,没有人相信他,包括老婆孩子们聂四儿不顾村干部的身份,冲进了胡娇妹的房间,当着留守的妇女干部的面,指着胡娇妹的面骂道:

"娇娇!胡娇妹!我聂老四对你不薄,你怎么能这样冤枉我?!
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东西,我...我养了一个狼崽子啊,我!"

娇妹跪在地上,抱着养父的腿.大哭着说:"爹啊,我当你是我亲爹才这么说的,你带我走吧,带我回家吧,我不要再在这里呆着了,那个拽子不是人,他是牲口啊..爹,你带我回家吧..我要回家..."
"那个牲口,杀人如麻,爹啊,我就不明白,你为什么把我往火坑里面送?"
"他不是我爹,你才是我爹..."

聂四儿冲进胡娇妹的房间,立刻很多人来围观..大家着这时候才明白真相,原来凶犯竟然是胡娇妹亲爹!!谁能想到啊?!

胡娇妹还在哭...: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你就说他是我爹,我就得侍候他!可是没人的时候,他说,我其实是他媳妇儿!我想回家,我想回你的家啊爹!~"

胡娇妹说:" 他说我要是敢回去扭断我的胳膊,打断我的腿!他还说,我做梦都想当你们聂家的媳妇儿...根哥结婚那天,我死了心...当了他的媳妇儿!"

"我不愿意啊,爹,本来我应该管您叫爹的,你却把我送给一个禽兽!~我恨你!~”
“谁会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呢!”聂四儿后悔不迭。。。把人家的亲生女儿送回去,以为自己做了好事儿,结果竟然是送羊入虎口!~



11.送法院处理

要是怀的是聂四的孩子,估计会生下来,这个孩子,孽种啊,怎么能留呢。。。当天,几个妇女干部陪着,到乡里医院给引产了。聂老根的意思,把这个老禽兽乱棒打死算了!

但是,村干部聂四儿说,人家是国家的人,国家的英雄。我们没有权利处理。这事儿,得交给法院处理。当时,国家也正在严打,而且,好像也有乱伦罪这么个罪行(怎么现在倒没有了呢?),送法院,肯定是个死。所以,村里面一讨论,就同意送法院了。整个村子当原告,告国家战斗英雄乱伦。

难题送到了法官那里,法官也很为难。一个战功赫赫的英雄,返乡搞大了亲生女儿的肚子。难办难办。。。判不了,往上报,报了几层以后,判下来了,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按当时说法,乱伦该五马分尸的,属于十恶不赦的大罪。

判轻了,大家都说。

12,结局

不过这家伙在狱中表现良好,不久就获得减刑,变成有期徒刑30年,后来二十年,最后,待了16年就出来的。有人说,强奸犯在狱中会被人欺负,可是大家别忘了他另一个身份,英雄!身经百战,杀人无数,他在狱中的生活其实是很幸福很受人尊重的。

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找她女儿。他女儿已经远嫁多年,怎么也不可能被他找到了。胡娇妹改名换姓,当做聂四的亲姑娘,远嫁到关里家去了。说亲的时候,有真有假的说,姑娘在家乡被一个恶霸给欺负了。在老家没法活,所以远嫁,再也不回去了。后来,他亲爹找到那个地方,被当地人,当成 那个恶霸,爆打一顿,成了阉人。再次回乡的胡拽子,已经完完全全是个废人了。他在外地被人给阉割了,没人知道谁干的,抓不着。成了阉人的胡拽子,越来越像老太太,不长胡子,光溜溜的脸,村里不接受他,乡里也不要,他在外面找了几年就回来了。

他就告到县里,说老家拒收他。。县里面领导也没办法他。问他:你自己的亲闺女,你怎么睡得下?他说:我当兵去的时候,我媳妇儿才16岁,十来多年过去了
。我也知道她死了。可是当初聂大耳朵把她一领来,我就糊涂了。我媳妇儿咋就一点都没变呢?我就觉得她是我媳妇,真的,和我媳妇一模一样,说话,样子,干活儿。。。什么都一样一样的。。

后来,县里面给施加了点压力,安排了。给了个五保户的身份,算他无儿无女。挺长寿呢,活了80多岁才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