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真实案例,乱伦罪:服刑16年(4)

(2008-09-25 15:13:33) 下一个
8。有冤哪里诉?

倘如真是聂四儿干的,倒也没什么..还不是那么骇人听闻。村里面的人,也都觉得有这个可能.聂四儿是那么喜欢娇妹.娇妹他爹回来以前,也说过:"自己要是年轻二十岁,就娶了娇妹"的话。那么淳朴的乡下,谁也没有想过,凶犯是孩子的亲爹!
但是,聂四儿真的冤枉啊! 而且没有人相信他被冤枉的.这二年来,他只是远远的看看娇妹,连话儿都没有说过...被人冤枉是什么感觉啊!

9。审问现场

那天,聂大娘带着妇女干部们盘问娇妹的时候,开始娇妹就是哭,一个字也不说.后来被妇女干部们逼急了,就说:"让我死了算了"再后来,说,大娘,我对不起你,对不起我聂大爷.你们要是真的对我好,就帮我把这个孽种弄掉,带我远远的离开这个村子,远远的离开我爹...我..我...实在没脸儿再见到他了。然后再哭...再就是说,要去找她娘去..哭她娘死的太早...

妇女干部们车轮战,一整天,连说带劝...思想工作做的...娇妹累了,困了..面无表情呆呆的说:"我爹说,那个人是个大耳朵.."聂大娘心里咯噔一下,转身跑出了.所有人都不说话,派了个女同志看着,防止娇妹寻死.其他人都散了.
与此同时,聂老根儿带领的小伙子们,在村委会的库房里,审问娇妹他爹,胡拽子开始也是不说,后来就支支吾吾说:那天,他在玉米地边上,天色很暗,看到一个身材高大得人背影,那个人好像耳朵很大..。大家的目光落到聂老根儿身上.聂老根儿好像自己犯了错,低下了头,不停的叹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