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娶美女!~(9)

(2008-07-29 20:01:10) 下一个

水糖果 (河边绿草)
——————————————————————————————————————

果果知道,凡哥本性纯良,所有事情的罪魁祸首,是消逝到地球那半拉已经一年多了,现在已经是精神病专科医生的,那个心理学博士老同学... ..

....还我凡哥的清誉呀,还我精神正常的凡哥,老兄....


果果不无私心的想:小老板那个职位,凡哥根本做不来,还不如让位给我...

为了凡哥恢复正常,为了自己能有机会住上那精装修的豪华四室两厅公寓,为了....鬼知道为了什么,反正,凡哥得恢复回以前的那个凡哥,现在的他,和精神病有什么区别?抱着头母猪叫亲妹妹....

于是果果用msn联系上了那位心理学博士,精神病医生,痛斥他害人不浅,拿我们可亲可敬的凡哥,当实验室的小白鼠... ...
心理学博士老同学,不但不生气,还辩解说:你凡哥现在不是很好吗?豪宅香车美人,升官发财,我都羡慕呢!

果果责问他: 这是凡哥要的吗?就算你是个神仙老爷爷,圣诞老公公,人家凡哥想要的是美女,你倒好,除了美女,啥都给他了...有本事,你给他的真的绝代佳人!

果果不是神仙,更不是圣人!果果是真滴妒忌了!!!>>嘻嘻

"再说了,凡哥现在被你弄得,处于一个不正常的精神世界里面,这对他公平吗?
他现在被人看怪物似的看待!名声都臭了,你在国外,你不知道,咱们国内,吐沫星子能淹死人,你知道吗?他现在就是一个严重的精神病人,你想想,你这么做对吗?你的一个什么狗屁试验,你害人家一辈子,你做的对啊?现在他俩还没结婚,万一结婚以后,他突然脑袋不小心被驴给踢了一下,恢复正常了,看到自己的老婆居然是头超大号儿的大熊公主,他不得死的心都有呀?老兄呀我的老兄,兄弟我可是为你着想的啊!悬崖勒马吧!真的铸成大祸,你后悔都来不及了!~"

果果的口才,也不是盖的.要不怎么能当上公司中层领导呢?
要不是凡哥处于精神不正常状态,这次提拔,33.33333%(中层领导一共三个)的可能性会提拔果果当小老板的.

 果大大可是很有理性的,有目的的,有功利的..果果的功力比心理学博士还高一成呢!
我那个博士老同学,在MSN的那一端,半响儿没有回复我...

 

"果果,你说的对.我没想到中国的特殊国情,我以为我能创造一个奇迹,我以为我能是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我以为我是神仙,其实我什么不是.神仙当不好,很容易变成恶魔的.悬崖勒马,悬崖勒马..."

博士老兄被我,神奇的果果说服了


"果果,你有凡哥的MSN吗?我和他聊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