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娶美女!~(4)

(2008-07-29 17:16:11) 下一个

水糖果 (河边绿草)
————————————————————————————
 

这天,凡哥在高级内衣店转了一圈,又见河马山猴若干以后(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不对,那人却在门口专卖 大减价的 断码内衣的 台子前面 精挑细选。。。



人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英俊

我们凡哥说:认真购物的女人最美丽!


就不形容该女主角的美丽程度了

总之,凡哥见了她,就发誓要娶她为妻了

之前的种种,都在这个美女的比较下,黯然失色。


 然而,追求这个美女,费了很多周折。
刚开始,美女就是不理他。不和他说话,正眼都不瞧他一眼。

许久没有的美女对他傲慢的感觉,又回来了。。

 后来,美女被他缠到不行,终于对他说话了:
“你追我干什么呀?满世界都是美女,你干嘛追我这个肥婆呢?”
————————————————

“啊?你说的美女是个肥婆?”糖果又插嘴了...

"才不是呢,那身材,增一分则费,减一分则瘦,你知道什么叫完美吗?
现代女孩儿,都有毛病,非得瘦芦柴棒,才叫不肥!!~~,就说上次我跳舞摸的那个女的,就是踩我脚的那个!腰上都一点儿肉都没有,全是骨头,硌手,你懂吗?
娶那样的女人,我还不如去坟地里面,挖一幅骷髅回家抱着睡觉!~"


大家都好奇怪,心理学博士对他说啥了吧〉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问过他,他说忘了..


凡哥还在发表评论: " 现代女人都有毛病,总以为越瘦越好看,其实不然.就拿上次跳舞时候,我摸得那个女的来说,就是踩我脚的那个.那腰里面,一点儿肉都没有,整个就是一个芦柴棒,让我去那种女人,我还不如去坟地偷一幅骷髅架子回来呢!"


凡哥说: "女人,身材好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给男人摸吗?全是骨头的那种,手感多不好! 女人,尤其是有了男人,需要被天天摸的,还是得有点肉才好." 

诸位看官,你们觉得有道理吗?


果果个人认为:凡哥的话,话粗理不粗...本人也认同,太瘦的女人,并不漂亮.

所以很期待看到凡哥的这位有些肉肉的完美女友.

估计凡哥的女人要有肉肉的理论,同样打动了自认为是肥婆的完美女人的心,凡哥开始不四处撒网,满世界打鱼了.每天下班就去找他的完美女友.
 

逐渐的,对美女了解也多了..

 

给凡嫂取一个名字吧,现在是凡嫂了,那时候还不是呢

两个人差点儿分手了...

凡哥那时候,老是说 他女朋友有多美丽,就叫她美美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谭逸风 回复 悄悄话 大街上找老婆?
很好很强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